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马丁DB11推动Goodwood FOS爬坡

2020-06-21 11:45:28来源:

阿斯顿·马丁DB11跑车将在2016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公开亮相。

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首次向公众展示了DB11。该车是备受期待的DB9的期待已久的后续产品,它具有重大的设计更改,例如C形LED大灯。与DB9一样,新的DB11使用V12引擎。其5.2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600bhp的功率。

在今年的“速度节”期间,DB11将在米其林超级跑车围场内展出,还将解决古德伍德著名的1.16英里爬坡问题,而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则在后面。

DB11解决Goodwood的爬坡问题

阿斯顿·马丁DB11现已开始接受订购,价格从15.5万英镑起,预计今年秋天将首次向英国交付。

除了DB11,阿斯顿·马丁还将在古德伍德展示的其他汽车包括Vantage GT8,这是有史以来最轻,最强大的V8驱动的Vantage。还将展出Rapide S,Vanquish Volante和V12 Vantage S轿跑车,以及最近推出的七速手动变速箱。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