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百万富翁人数减少,豪华车销量增加

2020-07-13 14:02:04来源:

法拉利说,高端市场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加紧准备,要求买家打开他们的数百万美元的钱包,但百万富翁的人数却有所减少。

法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警告说,要找到愿意以5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购买汽车的买家可能会更艰难,因为法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警告称,全世界近三分之一的超级富豪不再拥有将这些钱花在豪华车上。

“高级轿车购房者”市场的百分之三十消失了。阿梅德奥•费利萨(Amedeo Felisa)说,他在澳大利亚宣布了在沃特卢(Waterloo)价值3200万美元的旗舰店,其中包括4000美元的意大利皮椅以及全新的室内设计和建筑风格。用作全球法拉利经销店的模板。

Felisa先生表示,无法预测富裕买家的水平恢复到GFC之前的水平需要多长时间。

费利斯(Felisa)先生说:``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大。不仅仅是一两年。确保是中期。

不过,与整体经济前景一样,澳大利亚人似乎更加乐观,迅速返回市场。

这位超级富豪显然无视政府诱人的50%的投资免税额的终止,后者去年启动了新车销售。

本地法拉利进口商和悉尼至霍巴特冠军内维尔·克里顿(Neville Crichton)表示,继2009年急剧下跌之后,奢侈品市场正在经历急需的复苏。

法拉利的销量下降了36%,兰博基尼的销量下降了43%,劳斯莱斯的销量下降了47%,本特利的销量下降了61%。

苦苦挣扎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Mayback在2009年只售出一辆。

富裕的客户的克里希顿先生(Crichton)说:``它们再次从木制品中脱颖而出。法拉利这样的品牌吸引了他,下一个挑战是寻找汽车,即将到来的458名单上有100多人意大利,等待时间为两年。

相关内容丰富列表

``法拉利唯一的问题是我们没有产品。''

他说,这正在影响二手车市场,对二手豪华车的需求在增加。

克里奇顿先生说:``二手车在高端市场上风靡一时。''他补充说,现在更容易获得融资,帮助购买者买得起更贵的汽车。

劳斯莱斯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贝文·克莱顿(Bevin Clayton)表示,人们也在寻找市场上最昂贵的品牌。

克莱顿先生说:``我在一月份交付了四辆汽车-两辆新车和两辆二手车。``而且我认为2月将会很好地备份。如果这一年开始的时候继续,我将是一个快乐的男孩。

克莱顿先生说,他对即将到来的劳斯莱斯幽灵有36种强烈的兴趣,这是一种较小的豪华轿车,预计售价将是百万美元幻影的一半左右。

他说,最近的股市下跌并未影响潜在的劳斯莱斯买家。

他说:``我的很多客户都缺货,却有很多房产。''他补充说,``与大多数人相比,胶粘程度要好一些。''

肯定没有取消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