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沃尔沃V90 T6 R-设计评论-伟大的遗产?

2020-07-02 18:52:47来源:
13Evo评级卓越的建造质量和内部装饰。动力总成令人满意,即使不闪闪发光即使安装了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它仍然无法正常行驶。格洛皮(Gloopy)解决了一个问题,这很口渴

近年来,Polestar品牌一直在逐渐进入沃尔沃主要车型系列,巧妙地在其他主流车型上发挥作用。尽管瑞典品牌广受欢迎的新车型始终以其出色的制造质量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性能方面,它们从未真正脱颖而出。这是Polestar希望通过配备可选的Polestar优化套件的最新,轻巧的V90 T6 R-design进行更改。

您可能会注意到,这不是功能最强大的V90,它是由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握持的-但由于其电动化动力总成具有(相当大的)额外重量,这就是混合动力三角琴的T6混合动力,形成了最动感的点在V90范围内。

尽管Polestar在此模型中的影响力不如其他全脂Polestar工程模型,但它是基于软件的升级,而不是任何机械手段之一。据称,它提供了有用的重新映射和闪烁控制校准,沃尔沃表示,这样做有益于整个包装,这是我们在这里研究的一个概念。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时间

T6动力总成已经在沃尔沃的发动机系列中反复出现了一段时间,但是尽管它的名称现在只能用四个汽缸。它本质上与所有沃尔沃汽车使用的2升汽油发动机相同,但采用T6形式,结合了涡轮增压和增压功能,可产生合理的306bhp功率。尽管减少了汽缸数量,但T6还是让人感到口渴,在城市和高速公路行驶的混合动力下,力争达到最高28mpg。

这款T6还具有745英镑的Polestar优化套件,可将功率从306马力提升至321bhp。扭矩也从295磅英尺增加到317磅英尺,尽管转速范围更窄。该软件包还重新校准了油门映射和变速器校准,这是最新一代的沃尔沃汽车反复出现的缺点。

同时使用涡轮增压器和增压器的目的是计量这两个强制感应组件提供的性能。因此,增压器是一个很小的单元,一旦其肺部被随后的排气充满,在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接管之前,扭矩基本上填充了转速范围的低端(和初始油门输入)。

在大多数其他沃尔沃(Volvo)车型中,听到所有这些复杂的动力总成元件的工作通常很棘手,但是放下车窗,您几乎可以听到油门声,啸叫声甚至是偶尔发出的嘶嘶声的组合,这是您抬起油门时的感觉。T6让人联想起蓝旗亚(Lancia)Delta S4的任何想法可能都有些乐观,但它并不像它的四个气缸所描绘的那样毫无特色。它确实缺少的是在转速范围上的任何真正的调性,但是在A6的引擎盖下发现的3升V6几乎不是汽车界的Tom Jones。

发动机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仍然缺乏大多数竞争对手的终极技术,通常会发现自己卡在传动比之间,或者痛苦地挂在低速齿轮上,直到其最初的运转。沃尔沃的动力总成校准一直是这一代沃尔沃的痛处,而无法将“动态”发动机映射与相应的变速箱设置分离则是一个持续的刺激源。自己控制换档,实际变化非常轻松,在拨动拨杆时迅速做出响应。

对于底盘,V90具有相当奇怪的悬挂元件组合,在多连杆后轴上结合了横向安装的复合板簧,在前部结合了标准双叉臂和螺旋弹簧。自适应减震器和弹簧悬挂后桥在整个范围内都是可选的,但是如果您指定的车轮高度大于19英寸(最多可提供21英寸),则最好在框上打勾,因为行驶会变得非常不稳定。

沃尔沃出色的主动安全功能是一大亮点,它在不接手的情况下出色地确保了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极少数在每次蜜蜂从传感器前面飞过时都不会持续踩下刹车而实际工作的系统之一,并且这是在自适应模式和非自适应模式之间进行切换的简单过程。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同时,内饰结合了卓越的制造质量和标准的材料,这比德国制造商的竞争对手要高一到两个级别。甚至曾经一度占主导地位的奥迪A6都在努力与沃尔沃(其内部Ercol)与奥迪的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实现的氛围相匹配。

开车感觉如何?

实际上,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如果新一代沃尔沃内部存在一致的线索,那么就无法在一辆汽车中创造个性的双重性。这款特定的T6 R-Design配备20英寸轮毂,并带有Polestar优化套件,不会将V90转变为运动场所。速度快,但不鼓励轻快驾驶,当然也无济于事。

尽管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几乎没有利用其惊人的推力,但尽管Polestar更新后的响应得到了改善,但整个动力总成中的发动机仍未校准好。它相对较小的扭矩使它不会在速度上感到放松,而可疑的行驶质量进一步削弱了这一概念。它既崩溃又闯入,并努力保持对身体的控制,始终感到笨拙。具有挑战性的低速行驶与汽车缺乏轮毂控制,很大程度上由于轮毂尺寸大和缺乏轮胎轮廓有关(尽管概念车的比例很高,我们建议转向时最好远离21英寸)选项)。

转向也很不愉快。它的运转速度非常缓慢,可以实现舒适的高速公路巡航,但在城镇中,它很快就变成了旋转的旋转运动,因为齿条会根据自己的速度缓慢而懒惰地自动对中,而与速度无关。随着速度的提高,转向只会变得更糟,带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权重,让人感觉是假的,使您对负载下的抓地力信心十足。

没有足够的速度或敏捷度成为运动场,也没有足够的舒适度成为体面的日常家用车,长时间暴露在较小车轮上的非R-Design车型上证实了V90的最佳形式没有任何运动意图。也许这可能是一次不合时宜的判决,但它对自己的能力更加自信,您可以在其中尽情享受宁静的内饰,出色的立体声和时尚的设计而不会动摇。至于Polestar的升级,这是一个值得添加的功能,但应该是标准的,因为即使安装在更加低端的柴油规格上,它也确实可以改善动力总成。

价格与竞争对手

任何一家公司都推向高端市场的主要原因是首先可以收取更多费用的能力。这在沃尔沃上是不容置疑的,因为沃尔沃的车型现在的价格已经与德国顶级竞争对手相当。这款V90 T6 R-Design(仅在该规格中提供T6型号)的起始价格为52,555英镑,而Polestar更新的价格为745英镑。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标准设备的功能强大,可以弥补,但是大多数真正酷的东西(例如,宏伟的Bowers&Wilkins立体声和蜡质Nappa皮革饰边)都被归入选件清单。尽管如此,出色的自适应LED大灯,响应式肖像风格的信息娱乐系统(在evo办公大楼内某些年龄段的人都讨厌),出色的座椅和出色的制造质量都是标准配置。

显而易见的竞争对手来自三大德国人,但只有宝马在540i Touring中提供300匹马力的汽油竞争对手。售价55,900英镑,价格稍贵,但装备也一样,动力总成更强劲,底盘更甜美。梅赛德斯-奔驰没有在英国提供比汽油AMG E53便宜得多的E级汽油的快速汽油版本,但确实提供了非常出色的E400d,这得益于EVO办公楼中最快速的六缸发动机柴油机。它的内部空间辽阔,尽管它可能缺少沃尔沃的酷炫元素,但E400d却是一款出色的超级跑车诱饵Q车(确实如此快)。它的价格也只有55,510英镑,将在混合动力中突破50mpg。

实际上,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海洋中,V90算是有点瑕疵的汽车。没有人会从内到外看起来或感觉都不错,但是超过5万英镑时,沃尔沃开始显得营养不良。德国的竞争对手及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六缸发动机使它们难以忽视。将V90保持简单的形式,不要被大轮子吸引住,并享受宁静。V90是现代沃尔沃的杰出典范,但T6 R-Design并不是V90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