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廉价燃料是永久的还是暂时的?

2020-04-03 15:14:01来源:

如果您最近对电动汽车有兴趣,建议您使用日产Leaf。

我不选择日产。如果您查看几乎所有二手电动汽车的拍卖价格,就会发现它们已经跌破了地面。

除了开玩笑,现在是时候以极低的价格考虑电动汽车。

很难确定是由于美国汽油价格低廉还是因为电动汽车市场饱和。

汽车行业的许多精明人士都押注大量金钱,认为替代燃料汽车将占据市场的重要部分。

毫无疑问,在20年后,我们仍然会看到氢燃料,电力,丙烷,压缩天然气,柴油和汽油至少在汽车市场中占有一定份额。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中,重型卡车可能会使用与其他车辆不同的燃料。而且,城市卡车和出租车,经常在夜间回家的车辆的燃油系统可能不同于拥有者需要更大范围和独立性的汽车。

即使经过一百多年,美国汽车和卡车的能源系统仍然存在竞争。由于这是一个拥有许多不同车辆的巨大国家,因此有为特定车辆应用设计的燃油系统的空间。如果特定的市场利基足够大,那么有人会看到机会。

我没有提供蒸汽动力,但是如果有人为特定应用开发了蒸汽机,这也不会令我感到惊讶。

在美国,为主流车辆更换汽油将很困难,这要比那些市场导向较少的政府可能能够实施另一种燃油系统来替代汽油的国家要困难得多。

在美国,汽油拥有庞大的基础设施,难以替代。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更换发动机同样昂贵。

因此,替代燃料汽车很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是美国的利基产品。但是没有人能准确预测美国燃油价格将维持低位的时间。

竞争很棒-而在技术方面,竞争甚至更好。赢家和输家将在全国各地的董事会和客厅中决定。这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