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Mercedes)要求就排放的“违规装置”发出英国召回令。

2020-04-01 08:41:54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面临因召回潜在柴油排放丑闻而召回英国数千辆汽车的呼吁。

驾驶员和车辆标准局已确认这家德国制造商的柴油模型包含“缺陷装置”,以通过排放测试作弊。DVSA现在敦促制造商在英国发出召回通知。本周早些时候,德国运输部高宝确认,欧洲有744,000辆梅赛德斯-欧6柴油车辆装有“非法关闭装置”,可通过排放测试。这个

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已被勒令在德国召回238,000辆汽车。DVSA已向制造商提供了直到本周五的草拟英国召回计划。尽管据说梅赛德斯C-ClassC220d和GLC 220d的欧6柴油变体以及Vito119CDI受到了影响,但戴姆勒尚未确认英国有多少辆汽车受到影响。

•大众汽车排放丑闻:最新消息

据信,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董事长迪特·泽茨(Dieter Zetsche)已与高宝会面,讨论他们的发现。该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此案的细节发表评论,但表示:“我们正在与高宝和联邦运输部全面透明地合作。”

这一最新动态是在去年有消息称,戴姆勒被指控在欧洲和美国销售超过一百万辆超额排放汽车的消息之后,此前德国媒体曾报道。

根据德国报纸《 Suddeutsche Zeitung》的报道,戴姆勒所在的斯图加特的一家法院对公司发出了搜查令,以调查该公司在2008年至2016年期间在欧美销售的超过100万辆汽车的超标排放量。

报告称,在某些情况下,两个发动机(OM 642和OM 651)都带有关闭排放控制的装置。

该制造商在2017年5月看到德国检察官对其11个地点进行了搜查,这些搜索与“针对戴姆勒的已知和未知员工进行的调查有关,这些员工涉嫌欺诈和误导性广告,涉及操纵柴油机乘客的废气排放”汽车。

早在2016年,戴姆勒就宣布将对其汽车排放认证过程进行内部调查。该调查是应美国司法部的要求进行的。

您是否认为还会有其他品牌陷入排放丑闻?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