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为FCA-UAW阴谋案的前分析师安排了辩诉听证会

2020-06-20 11:45:30来源:

底特律-联邦官员因涉嫌多年串谋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吸纳数百万美元用于培训UAW成员的指控而被指控参加联邦阴谋,下周计划举行听证会。

61岁的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前金融分析师杰罗姆·杜尔登(Jerome Durden)面临串谋诈骗美国的指控,并因上周发布的起诉书的一部分未能提交纳税申报表。指控涉及UAW-克莱斯勒国家培训中心120万美元的资金,据称这些资金被用于支持工会领导人的奢侈生活方式。

根据法庭记录,杜顿的认罪听证会定于8月8日在密歇根州安娜堡市的联​​邦法院举行。原定于FCA劳资关系前负责人阿尔方斯·雅科贝利(Alphons Iacobelli)的同一天举行,美国指控其领导该阴谋,他因在底特律的联邦法院受审而出庭。Iacobelli,57岁,不认罪,并以10,000美元的保释金获释。

UAW副总裁Holiefield的遗ow Monica Morgan也被起诉。底特律著名摄影师对周一在底特律的类似指控不认罪。

美国指责于2015年6月突然离开汽车制造商的Iacobelli为个人利益索取100万美元,并帮助将120万美元从培训中心引到了Holiefield,Morgan和工会的其他高级成员。

官员们指控Iacobelli和Holiefield曾在2011年领导公司与工会之间的合同谈判,其他人则利用慈善机构,摩根成立的公司,信用卡等手段将FCA提供给国家培训中心的资金用于个人谋取和支出。据称,这些资金被用来偿还262,000美元的抵押贷款,以及购买350,000美元的法拉利458 Spider,豪华旅行和两支售价分别为37,500美元的纯金万宝龙钢笔。

起诉书称,雅各贝利给霍利菲尔德和“其他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高级官员”提供了几乎不受限制和未经筛选的信用卡使用方式,以使他们“胖,傻,高兴”。

根据起诉书,FCA从2009年至2014年每年向培训中心转账1300万至3100万美元。培训中心是一家成立于1985年的免税公司,旨在为工人提供教育和培训。

UAW和FCA分别发布了谴责这些行为的声明,称他们已采取措施纠正该问题。上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获得了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使该公司远离了指控。

马尔基翁内写道:“我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丹尼斯·威廉姆斯一道,对起诉书所指称的行为表示厌恶,这是有关个人最严重的违反信任行为。”他还说:“行为与集体谈判过程没有任何关系,而是涉及两个不良行为者。”

杜登(Durden)与雅各贝利(Iacobelli)和摩根(Morgan)分别被起诉。上周这两项起诉书均未公开。

杜顿的辩诉状听证会是《底特律新闻》周二首次报道,原定于8月8日(星期二)在底特律联邦法院提审四天后举行。

法庭发言人证实,预计达顿(Durden)将于周五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