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1 2017: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闯入墨西哥大奖赛职业生涯第50杆

2020-07-18 15:55:34来源: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在墨西哥大奖赛上夺得杆位,这是他在这项运动中的第50个职业杆位。法拉利车手在第3季度退出了近乎完美的一圈,这使Max Verstappen未能获得杆位机会。但是,如果Verstappen设法获得杆位,那将使他成为Formula 1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得杆位的车手。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将从杆位开始2017年墨西哥大奖赛

在第3季度的初赛中,维斯塔彭(Verstappen)设法带领维特尔(Vettel)和冠军领头人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并肩作战,的确看上去像是要拿到杆位。但是,Verstappen的最后一次尝试未能获得最佳成绩。因此,他不得不利用维特尔的机会,他做到了,他将时间设定为1分钟16.488秒,比红牛提前了0.086秒。

尽管维斯塔彭必须获得P2参赛资格,但有人怀疑他可能因为在第三季度的热身赛中阻碍瓦尔特利·博塔斯而受到处罚。但是,在管理人员分析此事后,荷兰人被允许保留其职位。

距离维特尔(Vettel)十分之一秒的速度,而并列第三的是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这仍然使汉密尔顿有很大的机会在比赛后获得他的第四个F1冠军头衔。梅赛德斯车手需要获得前五名才能获得冠军。并列第四的是汉密尔顿的队友博塔斯。

第五快的时间去了法拉利的基米·莱科宁,而埃斯特万·奥康则将印度力量推到了第六位,领先于红牛车队的丹尼尔·里卡多。

Nico Hulkenberg和Carlos Sainz Jr将雷诺带入并列P8和P9,而Sergio Perez进入前十。

威廉姆斯二人组,菲利佩·马萨和兰斯·斯特罗尔分别获得第11和第12位。布伦登·哈特利(Brendon Hartley)设法在托罗·罗索(Toro Rosso)上获得第13名(这是他在F1以来的最佳资格排名),尽管由于引擎问题,他没有在第二季度确定时间。Fernando Alonso和Stoffel Vandoorne的McLarens并列第14和第15。Marcus Ericsson和Pascal Wehrlein分别获得了索伯(Sauber)的P16和P17,而Haas F1的Kevin Magnussen和Romain Grosjean并列第18和19。

皮埃尔·加斯利(Pierre Gasly)在引擎问题导致必须更换两台引擎之后,排在最后一位,并排在第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