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作为销售单据的领导力

2021-10-09 16:24:04来源:

Volkswagen集团的领导困难已经全球,因为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温顿温泉温泉看起来更加危险。

上周末大众监督委员会主席费迪南德Piech告诉新闻界,他是“与Winterkorn”没有对齐。

Piech对VW集团的竞争中的巨大主导地位意味着这一相对良性的评论引发了关于大众集团领导的猜测风暴,这对投资者,工会和当地政府进行了轰炸。

卡塔尔投资权威 - 在德国媒体批评监督委员会主席费尔迪南德PIECH中引用了大幅投资 - 在德国新闻中引用了大量投资。

Handelsblatt说,一个QIA Source认为Piech不应该提出VW的领导问题,然后能够“提供替代方面”的监管委员会的支持。

最新消息报告表明,来自监事会的一批小组,大众工程委员会老板和下萨克森总理将在周五(四月十七日)会面,讨论PIECH的评论引发的领导危机。

Winterkorn - 谁度过了与Piech的和谐合作的大多数职业生涯 - 预计将于2016年退休,并被称为转向多品牌集团的成功。

在纸上,Winterkorn的任期自2007年安装以来一直是成功的重大成功之一,将大众集团全球销售额从2006年的5.72米促进到2014年1014米。2014年的利润也在2014年的历史新高,21次百分比于2013年。

但是,当您挖掘各种品牌的表现崩溃时,很明显,VW品牌本身并不是最好的形状。2014年销售额为2.5亿欧元的营业利润,营业利润为2.5亿欧元。

在Stark造影保时捷中,销售额仅为203,000辆汽车,销售额278亿欧元。当然,保时捷是在超级优质联赛中,但奥迪在销售1.8米的汽车销售额的营业利润为5.15亿欧元(9.8%)。

显然,VW集团在保时捷的背面繁忙,奥迪和VW品牌本身正在通过相对高的成本来重视。

MQB平台和全球MQB工厂系统的推出也非常昂贵,并且不保证转换VW品牌盈利能力。

Autocar还与高级工业公司发表的竞争对手公司宣称,他们声称在高尔夫平台中高端(和昂贵)工程的性质感到惊讶。

此外,在Winterkorn下,美国新车市场的VW品牌已经跌跌撞撞。尽管巨大推动在美国的严重争论中,但2014年销售额滑倒,VW承认,由于缺乏SUV和交叉模型,它已经严重错误。

Heinz-jacob Neusser透露了VW的计划在最近的纽约汽车展上为Autocar的50个美国的SUV车型,但全线距离几年来,VW在北美的位置可能需要三年时间才能显着提高。

VW为超级预算汽车的长期计划 - 主要为中国预期 - 似乎在Winterkorn下搁浅。未能制定符合成本和工程目标的概念之后,Neusser博士告诉纽约的Autocar现在已经重新演员了。

他说,新概念是为一个可以将一个轿车和交叉产生的预算平台和与“最大共享部分”产生的预算平台。但是,这一新型号仍然距陈列室至少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