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BMW X4 Concept预览2015 X4量产双门轿跑车[视频]

2020-05-01 14:46:25来源:

宝马宣布,刚刚在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新款BMW Concept X4是他们将于明年推出的2015年X4新款量产轿跑车的预览版。宝马集团已经开发了新的X4轿跑车,并准备将其计划于2014年投入生产。宝马对新款X4 coupe车型有什么计划?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计划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宝马工厂生产新的X4 Coupe。该工厂建于十年前,本月开始生产,宝马在美国工厂生产了超过200万辆汽车。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制造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全球制造网络的一部分,并且是所有X5和X3跑车和X6跑车的独家制造工厂。

新的跑车将充满活力

宝马(BMW)全新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概念是宝马(BMW X6)成功推出后的新型汽车的先驱。新款2015 X4轿跑车将来自新款BMW X4 Concept,并将成为该品牌的运动型新车型。我们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宝马的想法。它们以动态的线条和独特的比例展现了新未来车型的运动特性。

BMW Concept X4的车身长度为183英寸(4,648毫米),宽度为75.4英寸(1,915毫米),高度为63.9英寸(1,622毫米)。外观绝对具有动感的外观,将遵循BMW X车型的传统。它具有长引擎盖,短悬垂和后排乘客舱的特点。轴距为110.6英寸(2,810毫米),轿跑车采用运动型21英寸轻合金轮毂。

宝马揭示了未来的车型

宝马展示了将在新款X4轿跑车中采用的设计语言,并带有BMW Concept X4的强壮外形。全新的2015 X4 Coupe无疑将使新车型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具活力的车型。宝马正在创建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并以其与以前的X车型系列一样成功的新设计吸引人们的情感。

与BMW Coupe的传统保持一致,侧面进气口比内部水平横杆要大,并具有增加的冷却空气需求的视觉特征,这暗示着高性能。宝马尚未透露其引擎盖下的细节,但该车的宽履带和低重心以及进气道,使我们有望获得出色的性能。

全新的宝马X4概念使我们对宝马对于2015 X4运动跑车的想法有所了解。我们将等到明年宝马推出全新的X4 Coupe时,才能看到它与先驱概念车有多相似。

观看下面的BMW X4 Concept视频,并获得第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