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用超过15,000辆手工制作的汽车庆祝六十年的传承

2020-05-03 11:45:25来源:

每个定制设计都采用了当前Vanquish Super GT版本的Works 60周年纪念版,这些版本将以Volante形式(可转换)或Coupe形式提供。通过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设计和工程师团队熟练的手以及Q个性化和定制服务使生活栩栩如生,这六个模型中的每一个都会略有不同,为了庆祝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Works)六十年的每一年,它们都将进行修剪。

这六款车都将展示定制的油漆和内饰,每款车均配备由特种回收金属制成的中控台表盘,这些表盘是使用阿斯顿·马丁公司生产的六十年之一中的一台经过改造的阿斯顿·马丁发动机的活塞制成的。每款车还包括徽章,作为Works 6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标志,带有标牌,代表车辆代表的十年,以及黑白Duotone座板,黄色重音侧纹和铝合金轮毂。

仅对外部和驾驶室内部进行了改进,所有六款Works 60周年纪念版车型都将由Vanquish备用发动机提供动力-6.0升V12动力装置,由Touchtronic III八速自动变速箱支持。这款特别版汽车能够以2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达到200英里/小时的速度,并在3.6秒内加速,肯定会引起最认真的收藏家和阿斯顿·马丁爱好者的兴趣。

随着现在在盖登(Gaydon)的高端奢侈品牌的生产,以及阿斯顿马丁工厂(Aston Martin Works)现在成为备受喜爱的英国品牌修复设施,在将品牌发展到未来的过程中不断前进,阿斯顿马丁希望庆祝其传承。作为阿斯顿·马丁的接力者,阿斯顿·马丁将继续保持品牌精粹的优雅和风格,以此作为未来几年持续成功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