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罗伯特·亨里奇(Robert Henrich):汽车以外的机动性

2020-04-06 18:45:23来源:
破坏:一项综合服务为消费者的整个旅程提供运输-汽车,公共汽车,有轨电车,甚至是自行车。46岁的罗伯特·亨里希​​(Robert Henrich),moovel Group GmbH首席执行官

这是什么意思:生产和销售私人汽车只是未来汽车制造商必须做的一部分。

在2007年,戴姆勒金融服务公司前高管罗伯特·亨里奇(Robert Henrich)在该汽车制造商新成立的商业创新中心工作,思考未来拥挤的城市居民如何开车,停车和支付车辆费用。

现在他是moovel Group GmbH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戴姆勒分公司,负责通过其汽车共享服务Car2Go和其他替代性运输业务在这些问题上实际获利。Henrich在斯图加特的办公室与员工记者Lindsay Chappell进行了交谈。

问:十年前,像您这样的汽车共享企业并未受到关注。是什么使他们栩栩如生?

A:对我来说,这一刻是在2007年。当Apple iPhone推出时,我正在戴姆勒(Daimler)创新中心工作。我记得我曾说过:“这项技术将改变一切。现在有可能以前无法实现的事情。

突然,就可以实现实时跟踪车辆并立即与客户沟通的功能,并且您可以创建可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汽车共享服务。没有智能手机,Car2Go将永远不可能。

美国的态度是,您必须拥有自己的车辆才能有自由随心所欲的去任何地方。难道这不是矛盾的吗?

不。事实上,我相信自由就是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东西。在城市和郊区日益扩大的城市中,人们需要的交通是他们通常没有的。年轻人和老年人买不起车,或者无处可停,或者车辆行驶的位置受到限制。我们的任务是为这些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Moovel正在开展业务,以使消费者无需购买新车即可四处走动。看来梅赛德斯的家伙们不会很高兴看到你早上来上班。

戴姆勒从事移动业务。该公司的更大重点是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运输解决方案-无论需要什么。

Moovel还计划成为机器人出租车行业的参与者-提供可以到达我家的车辆,而无需开车,我就可以带我去机场。

是。我们正在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它将在短短几年内上市。也许是在2020年到2030年的时间范围内。

但是,您谈论的不仅仅是制造汽车。

究竟。戴姆勒正在对该技术进行投资,它将成为优质的梅赛德斯硬件。但是,如果我们所做的只是提供硬件,那么我们将仅仅是一个商品供应商。

我们正在构建我们的整个出行服务,为这一现实做准备。它提供了无缝服务部分,这对我们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