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花粉症患者可能通过接管非处方药而面临驾驶禁令

2020-05-11 07:45:47来源:

如果花了太多药后在现场药物测试中被停下来,遭受花粉症的驾驶者可能会不知不觉地发现自己面临着驾驶禁令。

从2015年3月起,警察将有权随机阻止驾驶者检测其系统中的非法毒品水平,这一点不仅限于非处方药和处方药。

无论是非法药物还是处方药,被发现超过毒品驾驶限制的驾驶员都将面临最低一年的驾驶禁令,无限制的罚款,犯罪记录和最高六个月的监禁。

根据皇家制药协会(RPS)的说法,驾驶员可能会在夏季不知不觉中通过增加建议的花粉热药物剂量来使自己超出极限。

RPS警告说,例如,如果花粉计数很高的一天甚至多吃一种花粉症药,可能会失去驾照的危险,因为超过限制会导致睡意或生病,从而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来自Confused.com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在接受调查的2,000名驾驶员中,只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人因服用花粉症症状而服药。

一半以上的人说,他们因此感到困倦,疲倦或视力模糊,而百分之四的人说,他们因过量服用花粉症药物而发生了事故。

皇家药学会的一则帖子指出:“每个驾驶员都有责任确保自己安全驾驶。如果您正在服药,则必须确保自己的驾驶能力不受影响。了解您是否安全驾驶的最佳方法是向药剂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