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款保时捷卡宴多少钱 促销专场 走势行情

2020-08-14 16:01:28来源:车讯网

20款保时捷卡宴说是SUV车型中赋性最奇异,操作便捷、随心而动,在城市路面行驶,油门反应好,发动机动力输出宽广,韧力十足。特别是设计师对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悬挂变得更软,大部份震动都被过滤。因其可靠性和动力源,赢得过不绝于耳的美誉。它是一往无前的坚强勇士,无论是陡峭的山道、溪流和岩石,在大自然的很多领域将显示出其强大的威力。今天小龙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有着公路小王子称号的保时捷卡宴。(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

20款保时捷卡宴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也为其营造出典雅的流线型。整车仍然延续了Cayenne家族宛若超大号911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及熏黑大灯,全新Cayenn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而在尾部方面,新车 采用了与Panamera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的三维立体“Porsc he”标志与灯组融为一体,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
\

20款保时捷卡宴内饰整眼望去最明显的就是一块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正上方还有一块时间表。下方按键整齐的排列在如同智能手机玻璃触控面板的表台上,操作时会发出声音以及震动反馈。同时,新车还装配有全新电子换挡机构,该设计此后也同样将成为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周围用镀铬材质加以装点,转速表两侧各有一块7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可查看多种行车信息;带热成像红外线夜视辅助系统,保障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
\

20款保时捷卡宴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的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的动力通过位于中央的多片式离合器传递到前后两个车轴。前面已经介绍了四驱系统有三种模式,测试时将越野模式至于最高级状态,此时中央差速器锁闭,位于后桥的差速器由电子系统进行控制,对四个车轮通过电子系统进行辅助控制,将空转的车轮进行刹车,从而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去。(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
\

20款保时捷卡宴搭载高效的3.0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列之间,输出功率为 250 kW (340 hp)。最大扭距 450 NM,对应转速 1340-5300 rpm。先进驾驶舱控制理念是所有Cayenne车型的新增特性。采用“直接触摸控制”设计理念的中控台具备玻璃外观,拥有触摸感应按钮,便于直接操作最重要的功能。造型小巧的选档杆位于驾驶舱中间。(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
\

总而言之:20款保时捷卡宴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其威风大气的车身尺寸和外观设计呈现出尊贵恢宏的气质,其殿堂级的豪华内饰、先进设备,打造出舒适的“超豪华空间”,从而带给驾乘者奢华的享受,其拥有宽敞灵活的乘坐、载物空间,多功能的人性化高端设计,令驾乘人员自由驰骋于商务与休闲之间,充分体验随心自如的用车感受。(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五星级诚信企业】

北京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咨询电话:13821143439 刘经理【同微信】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