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未来的无人驾驶警车?

2020-05-28 12:46:34来源:

如果有六辆公路巡逻概念车需要经过,未来的犯罪分子将使用无人机进行繁重的工作。

来自主要制造商的设计工作室在即将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之前,勾勒出2025年的六种警车轮廓。

宝马对未来警车的印象是小型无人驾驶飞机从警车的车身上发射出来并向驾驶员报告情况。

本田的一个设计团队将无人驾驶摩托车和相当传统的4WD配对。

但是它在设计简介中的第二次旋转更加引人注目,并且将使那些记得1970年代警察戏剧CHiPs的人大受打击。

三轮“交通履带”概念的灵感来自于小屏幕上使用的川崎警察专用自行车,但它将使用氢能代替旧的夸卡的四缸叉车。

斯巴鲁高速公路自动响应概念将是没有警察空间的,这是一种无人驾驶飞机,旨在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统治道路。

SHARC没有司机的空间,并且是为连接夏威夷群岛的幻想公路网量身定制的。

通用汽车的艺术家们在伏特队(Volt Squad)上签字。伏特队是一组共同致力于打击犯罪的电机。该小队配备了一个看起来很有趣的气垫船,可以帮助击倒全球的邪恶分子。

梅赛德斯-奔驰提出了六种设计中最传统的设计。Ener-G-Force是其经典G-wagen 4WD的未来派设计。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