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保时捷911敞蓬车艺术揭示镜头

2021-12-10 15:24:03来源:

保时捷在上个月展示了它的第八次生成911,现在敞蓬车版本在新的间谍镜头中掉了所有伪装。

由于911的更多变种,包括更快的GTS和Turbo模型,因此,下降将是由于下降的几个月。这些镜头中的第一个原型正在体育一个大胆的绿色涂料方案,可作为硬顶上的特殊颜色进行。

新的2019保时捷911 Cabriolet透露

与轿跑车一样,任何911都将不再提供两个身体宽度,所有汽车都符合高规格型号的先前宽机构选项。标准汽车在每一个重要的维度上种植。

如预期的那样,敞篷船珠珠螺纹从输出模型保留折叠织物屋顶系统,并且设计具有广泛相似。发动机范围也与卡拉S和Carrera 4S发射相同,使用涡轮增压的平六发动机输送444bhp。如果他们预先添加到硬顶,则可以在发射时提供其他变体。

敞篷料理的定价尚未得到证实,但传统上,身体间面增£加了9000左右到轿跑车的名单。这意味着配备PDK的Carrera S会被推出100,000个£标记。我们可以预期更接近汽车的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