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2020保时捷Taycan Stuns Frankfurt,高达750bhp

2021-07-16 20:24:07来源:

全新的保时捷泰森,第一家生产准备就绪全电动汽车德国品牌在其接近90年的历史中生产,在2019年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首次亮相。Taycan是一款时尚的四门背包,由定制的电池电动平台,它旨在将特斯拉模型的性能作为电动汽车买家想要快速和迷人的东西的默认选择。

保时捷已证实了泰西坎的三种变种,概述了迄今为止的两个 - 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分别为115,858.00英镑和138,826英镑,它们都定位为新人的高性能变体,有一个较低的动力,更便宜的选择即将在型号上越来越近。

•保时捷Taycan原型审查

Taycan抵达一个全新的全电动平台,称为J1,将在斯图加特保时捷的Zuffenhausen Home建造新设施。六亿欧元的投资,保时捷旨在占塔卡纳的碳中性生产,为生产碳源生产所需的设施供电。

41

该平台是一个平滑的滑板电动架构,有两个驱动模块上的涡轮增压器和涡轮增压模型。尚未迷住的基地Taycan将采用一个电动机,该电动机为后桥提供供电。电动机之间的电池模块在容量中坐到电池模块。整个系统运行800伏,保时捷声称解锁了重量节省,一致的性能水平和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