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五个最严重的驾驶错误,我们保证您有罪

2020-05-10 12:45:25来源:

认为自己是个好司机?查看此列表后,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

每个驾驶者都会犯错,即使您已经驾驶了多年,也很容易使您的技能滑落。毕竟,充满自信通常会自满。

也许您可以从头到脚,也许您可​​以像Ken Block一样漂移,或者您甚至通过了Pass Plus测试,但我们可以保证您在某个时候犯了这些错误中的每一个-可能仅在过去一周内。

不相信吗?继续阅读并准备震惊

1.分心

尤其是如果您的旅程很长,如果您听到电话嗡嗡声,用收音机摆弄或在仪表板上吃了一半的三明治就没事了,不妨偷看一下短信。

问题在于,即使将视线移开道路,即使持续几秒钟,也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危险后果。

例如,您是否知道,如果您以5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那么将视线从路面上移开仅4.6秒就意味着您将目不转睛地驾驶整个足球场吗?在较高的速度下,行驶的距离和所涉及的危险只会增加。

如果这还不够糟糕,那么许多驾驶员都不会意识到,当车辆静止且发动机仍在运转时,使用手机仍然是违法的。这意味着您不能在交通信号灯旁,路边甚至在路旁等地方发短信,否则可能会遇到法律麻烦。

2.没有提前计划

您发现自己急于找到您不熟悉的地方,而不是咨询Google Maps或卫星导航,而是决定大胆地提出建议,希望您能在旅途中弄清楚吗?

如果您有的话,这是个坏消息,因为如果不为不熟悉的旅程提前计划可能是潜在的危险错误。

根据皇家预防事故协会的说法,对您的去向以及到达目的地的确切时间有个好主意总是值得的。否则,如果您赶时间,您可能会急于赶路,这可能会大大增加发生碰撞的机会。

3.未能在回旋处使用指标

我们每个人都会时不时地变得草率行事,并且地球上可能没有一个驾驶员没有偶然地至少将其指标设置为一两次。

即便如此,它们仍然存在是有原因的,因此,如果您有忽略它们的习惯,那么您最好返回到指示非常锐利的做法。特别是在回旋处,它们对于让其他驾驶员知道您打算去的地方至关重要。

如果您的出口在12点以后发信号,请向右发信号,但是请不要忘记序列的下一部分:在您接近要采取的岔路口之前向左发信号。这样,每个人都会知道您的去向,并会相应地清除交通中的路径。

而且,为了上帝的爱,请不要成为穿过三条车道突然离开而没有指示的那个人。你知道你是谁,每个人都讨厌你。

4.没有彻底检查镜子

还记得您的驾驶教练过去如何在每次机会中向您锤击“镜子,信号,操纵”吗?他并非只是为了身体健康而这样做,实际上这很重要。

根据高级驾驶者协会的数据,即使是经验丰富的驾驶员,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注意力不足,所以即使对后视镜进行充分的检查也是最容易忘记的事情之一。

特别是在路口或繁忙的城市交通中关闭时,许多驾驶员不检查后视镜,以防备试图过去的骑自行车的人或摩托车手。当然,如果您看不到它们,那么很难避免开车撞到它们。

5.没有喝足够的水

这似乎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错误,毕竟不能喝足够的水与驾驶有关,但实际上这实际上是驾驶员犯错的最大原因之一。

通常,当您在同一句话中听到“饮酒”和“开车”时,这与酒精有关,但是即使水合水平下降百分之一,也会对浓度水平产生巨大且危险的影响。

令人震惊的是,发表在科学杂志《生理与行为》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脱水的驾驶员犯下的错误与喝了过多啤酒后开车的人所犯的错误一样多。

平均而言,不能喝足够水的驾车者产生的失速(例如在车道上漂流,刹车迟到或越过隆隆的带子)是已经积满足够水的驾驶员的两倍。

因此,下次您沿着高速公路行驶很长一段路程时,就不用喝咖啡了,而是买一瓶水。您永远不会知道,它可以挽救您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