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为了提升轿车,汽车制造商使用了SUV的主要功能

2020-01-05 16:34:44来源:

全轮驱动轿车曾经是细分市场,仅限于公园护林员和紧绷的安全带驾驶员。如今,它们已成为绝对主流型号的更受欢迎的选择。

全轮马stable的最新进入者包括马自达6,日产Altima和丰田普锐斯。随着跨界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皮卡的销量增长,汽车制造商正在为更多轿车提供全轮驱动,以吸引想要更多类似SUV功能的购买者。

根据埃德蒙兹(Edmunds)的数据,全轮驱动或四轮驱动是大多数SUV和卡车的标准配置,有助于将其可用性提高到去年售出新车的创纪录的63.4%,高于十年前的56.4%。汽车制造商押注,通过将这些动力总成车型传递给乘用车,他们将能够支撑其疲软的销售。

Edmunds行业分析经理杰里米·阿塞维多(Jeremy Acevedo)表示:“向SUV的过渡使美国汽车购买者有更多的需求,”“最近提供AWD的汽车数量不断增加,这是试图拉平汽车和SUV之间的竞争环境。”

日产汽车公司于11月开始在其最新的Altima轿车上提供全轮驱动。从那以后,该公司表示,美国有20%以上的买家选择了1,350美元的套餐,而在诸如东北地区这样的寒冷市场中,Altima销量的近一半都是全轮驱动的。

其中一位买家是现年34岁的零售商店主管Josh Bothell,他最近从位于康涅狄格州Old Saybrook的日产经销商那里购买了Altima。Bothell以前拥有2005年的车模,然后将其换成2013年的Subaru Impreza 。他说,如果没有全轮驱动选项,他将不会回到Altima。

他说:“我很高兴日产制造了Altima AWD。”“我只是觉得SUV确实太大了,我想要更小巧,更紧凑的产品。”

几十年来,全轮或四轮传动系统被降级到真正的越野车或积雪较大的区域市场,这些市场最需要在光滑和粗糙的路面上牵引。它们不仅被认为对于大多数汽车都是不必要的,而且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会增加成本,重量,机械复杂性和燃料消耗。那限制了他们对铁杆爱好者的吸引力。

但是,多年来汽油价格的下跌使美国购车者对轻微的燃油经济差异变得不那么敏感。汽车制造商已经对其全轮驱动系统进行了调整,以提高效率。斯巴鲁公司的Crosstrek跨界车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的综合评级为29英里/加仑。配备AWD-e系统的丰田汽车普锐斯(Prius)具有50英里/加仑的出色综合评级。

Subarus美国销售部门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Tom Doll)说:“没有燃油经济处罚。”“我们的全轮驱动与其他前轮或后轮驱动一样,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甚至更高。”

日本品牌是将全轮驱动汽车推向大众的先驱之一。“是最初的全轮驱动公司,”多尔在一次采访中说。

少数大众市场的轿车提供了可选的AWD,例如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道奇充电器”和福特汽车公司即将停产的Fusion。包括宝马和奥迪轿车在内的豪华车也都提供此服务,Ac歌,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轿车也是如此。

但是最新一波代表着使该技术民主化的努力。

FCA可能会在其Pacifica小型货车上增加全轮驱动,以增加销量。一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尚未宣布任何消息。

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在其最新的Mazda3紧凑型汽车上提供全轮驱动,并计划在即将进行的中型Mazda6轿车改造中提供。

Mazdas北美业务主席Masahiro Moro预计,多达40%的Mazda6买家会选择该选项。“全轮驱动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感,他们将其视为一种高级功能,” Moro在接受采访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