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报告:新款斯巴鲁BRZ,丰田86配备更大发动机,动力更大

2020-06-17 11:45:27来源:

斯巴鲁一直对下一代斯巴鲁BRZ运动型轿车保持沉默,但接近丰田的消息人士称,下一代BRZ / 86正在开发中。丰田消息人士告诉《日本时报》,第二代BRZ / 86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配备新型2.4升Boxer发动机,并具有更大的动力。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丰田消息人士告诉日本报纸,第二代BRZ / 86两门双门轿跑车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到货。斯巴鲁(Subaru)或丰田(Toyota)尚未确认任何消息,但新的2.4升拳击手发动机可能来自全新的Ascent 3-Row系列牵引车,该牵引车定于今年夏天与2.4升涡轮拳击手一同推出。新型BRZ / 86将在斯巴鲁在日本的群马工厂生产,并假设它将由斯巴鲁采购的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例如2012年首次推出的第一代模型。

斯巴鲁消息人士称,全新的双涡旋涡轮增压2.4升发动机将来可能会在其他车型上使用,但拒绝评论将使用哪种斯巴鲁车辆。新型Ascent 2.4升Boxer发动机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高压缩比(10.6:1),斯巴鲁双主动阀控制系统(DAVCS),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可产生260马力的功率和277 lb-ft的扭矩。

丰田总裁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敞开了大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总工程师田田哲也最近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目前的平台不会使用涡轮增压BRZ / 86,但将在2020年左右推出第二代斯巴鲁BRZ /丰田86。他说:“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因此,不仅仅是改变或对发动机零件进行微小的改动。”

斯巴鲁已经确认BRZ将看到其第二代车型以及其双胞胎丰田86,并且很可能会与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一起使用。这种新的架构可能会为后驱跑车带来巨大的变化。

寻找全新的Subaru BRZ带有附加的安全功能,并且该品牌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可能会附带它。该报告确实表示,全新的第二代2020 BRZ / 86后驱双门跑车将具有更高的性能。它将获得Ascent双涡管涡轮增压2.4升Boxer动力装置吗?敬请关注。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