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谁会接盘? 众泰的股价又创新高了!

2021-08-23 11:36:0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众泰汽车在A股市场的股价在8月18日创下了近3年时间里的历史新高,达到每股8.98元!前段时间关于*ST众泰的消息可以说是非常多,一会儿曝出重组,一会儿曝出吉利/威马参与,一会儿又官方辟谣,反正戏份不少。

汽车之家

*ST众泰在年初的股价甚至不到1.3元,但是就这么一个已经造不出车,而且卖不出车的车企(官方表示整车业务处于停滞状态),股价却在今年一涨再涨。现在,*ST众泰的股价已经达到了8元的水平,这样的疯狂还会持续多久?

在今年的8月,众泰进行了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不过外界看来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进展。有媒体爆料称,吉利和威马参与了众泰的整合。不过此后吉利和威马都火速辟谣,吉利表示“公司并没有参与众泰充足”,而威马则表示“此为不实消息,威马汽车没有任何兴趣参与众泰重组”。(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谁会接盘? 众泰的股价又创新高了!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整车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二手车百科>>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