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政策被忽视

2020-06-20 13:45:32来源:

在任何家庭中,始终只有一位父母是坚持安全的准则。另一个让他们的小孩玩杂耍刀。

广义上讲,徘徊者和冒险者之间的紧张关系对于孩子来说是件好事,他们学会了留在护栏内,也可以从痛苦的错误中学习。

但是自由放任父母的养育和忽视之间有一个清晰的界线。政府最近对处于自动驾驶阶段的自动驾驶汽车的监管指南,使我们希望能够提供电话和呼叫儿童保护服务。

上周,运输部发布了一项政策声明,名为“自动驾驶系统2.0:安全愿景。”无论怎么说,公司都不会忽略以下一行:“本指南完全是自愿的,没有合规要求或执行机制。”

含义:如果您是一家涉足自动驾驶汽车的科技创业公司,并且只想将政策声明用作鸟笼的衬里,那么谁也挡不住您。

对新生行业的过多监管确实可能窒碍发展。但是,完全放任自流的方法会将公共道路上的驾驶员变成不知情的实验老鼠,并可能导致死亡。如果人们因技术过高或未能建立适当的安全系统而受到伤害,而这种风险是真实的,那么消费者将反对使用自动驾驶汽车。这将比任何法规都更加明确地扼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