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法国政府关于标致工作的报告

2021-09-07 11:24:06来源:

法国政府报告在PEUGEOT-CATROEN(PSA)的计划削减中致力于漂亮的汽车制造商需要“紧急重组”并建议该公司与另一个制造商建议国际联盟。

该报告由弗朗索瓦·荷兰省弗朗索瓦·荷兰德·弗朗索瓦·荷兰德委托,他表示初步反对PSA计划的澳大利亚设施和超过8000个工作岗位的缩小。

报告作者埃曼纽尔萨罗里斯的结论是,不幸的是“不可能挑战标本 - 雪铁龙的计划,特别是在2011年的小型汽车厂占据了61%的能力。但是,他还提出了为什么公司的马德里植物尚未针对重组。

Sartorius还严重批评了该公司在过去二十年中批评了该公司的策略,特别是其未能开发国际销售足迹,并表示£在过去十年中,在过去十年中支出了480亿份的皮克斯和购买股份。他指出,PSA现在被困在高价值汽车的制造商和建立的高级品牌之间。

Sartorius建议在中长期前向PSA前进的最佳方式是与全球汽车制造商建立联盟,任何削减不应削弱公司的研发能力。 PSA正在努力与一般电机的欧洲手臂联盟,尽管报告表明会谈遇到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