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DS 3效果评估-舱口盖与班组长不太匹配

2020-05-22 09:45:29来源:
10Evo评级价格从£20,495性能,抓地力,风格不如某些竞争对手好玩,机舱平淡无奇是什么?

DS作为雪铁龙的独特品牌而不断前进,这就是DS 3的热门版本。DS品牌在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风格上的,因此似乎比其WRC团队更重视特殊的颜色选择和钟表配件(见下文)。但是,机械成分都在那里,所以这可能是饼干。

技术亮点?

DS 3 Performance的机械设置非常讨人喜欢并且很简单。六速手动变速箱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而Torsen限滑差速器则是旧款Citroen DS 3 Racing的令人愉悦的一步。发动机罩下方是THP S&S 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我们最近在热标致汽车的各种调音中都看到了它。在这里,它输出205bhp的扭矩和221lb ft的扭矩。

与标准DS 3s相比,悬架降低了15mm,而前后轨道分别加宽了26mm和14mm。车轮直径为18英寸,而制动器由Brembo提供,其前部尺寸为323mm。它也可以作为敞篷车使用。

您可以通过设置带有靠背的桶形座椅来迎合您的需求,这种座椅可以提升本来就不那么显眼的内部空间。感觉与以前非常相似,一直到内置的空气清新剂,但这次没有看到双重人字形。

踏板感觉有点轻,离合器的咬合点较高,但模糊不清,但换档感觉相当精确且令人愉悦。以任何模糊的步伐,DS 3 Performance在其他部门也感到颇有希望。转向系统具有很好的一致权重,可以与汽车和行驶的响应相匹配,尽管非常牢固,但感觉却令人鼓舞。

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像Fiesta ST那样具有线性,但可以自由旋转直至达到其限制器。它也没有太大的特色,但听起来永远不会刺耳,而且即使它不是很明显也不能否认它可以有效地发挥其性能。

在法国南部的发射场上,有一段封闭的路段很有趣。在科西嘉拉力赛的舞台上,这种狭窄,扭曲的拉伸是不合时宜的,而通过几次大刀阔斧测试汽车油底壳的坚固性的诱惑几乎太多了。可悲的是,无论是否在狭窄的道路上行驶,DS 3的性能在表现出真正的热情时都相当糟糕。转向中的任何阻力或感觉似乎都消失了,特别是偏心。这让您在转弯时的感觉有些不安,因为尽管前端抓地力不错,但对此并没有真正的信心。因此,它只是感觉不够精确,尤其是在狭窄的角落。天平也感觉完全靠鼻子,没有希望调整汽车的尾巴,甚至没有翘起内部后部。

在一些速度更快的路段中,只需极少的转向输入即可使它穿过连接的拐角,从而使汽车感觉更好,其平坦的姿态和稳定性给人信心。刹车也很强劲,加上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的抓地力,沿途的整体步伐相当高。LSD也易于操作,并且在您踩下油门后就肯定有助于将机头拉到圆角处。

敞篷版本的驾驶非常简短(距土伦机场仅十分钟路程),发现当车顶完全落下时,后视镜中看不到任何东西,转向更轻,并且有些颤抖颠簸。话虽这么说,但经过一些认真的承诺,它终于设法消除了尘土飞扬的回旋处的转向过度…

总体而言,DS 3 Performance足够快,您可能可以在轨道周围提取半个体面的时间。但是,在艰辛的道路上努力前进,它缺乏应有的抓紧性和活泼性,这应该是任何热孵化必不可少的部分。特别是法国人。

竞争对手?

该部门的基准是福特嘉年华ST。毫无疑问,DS会声称DS 3 Performance证明了它更高的价格(它的起价为20,495英镑,而黑色版的价格要另加2000英镑),这是因为它是一种更高端的产品。尽管新的ST200很快就会在该方面与之匹配,但也存在限滑差速器。另一个明显的竞争对手是具有相同发动机的标致208 GTi,它具有更好的行驶性能,但驾驶起来也更有趣。最后是Mini Cooper S,它在高端设计轻巧的小型掀背车市场上仍处于领先地位。Mini Cooper S Cabriolet也是22,795英镑DS 3 Cabrio Performance的明显竞争对手,尽管马自达MX-5 2.0i Sport售价22,695英镑,可能不那么实用,但更时尚。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如果您想拥有一款与您的DS3 Performance相匹配的手表,那么BRM计时码表特别适合您。除了DS 3 Performance Black Edition的规范外,您还可以在车身和内部的大部分部件上使用哑光的Golden Pearl涂料。您还可以通过Apple Car Play获得BRM徽章,高级地毯垫和Mirror Link(在标准DS 3 Performance上,这仅是100英镑的选件)。而且,您当然会得到手表。

如果您对此类商品感兴趣,可以关注的手表名称为BRM V6 44 SA SQ DS 3 Performance。直径44毫米的表壳是带弹簧的不锈钢PVD,指针是超轻金,表带是黑色皮革。防水深度达100m,自动机芯精确度高。英国仅提供10台,每台售价25,495英镑,比标准的DS 3 Performance高出5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