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随着生产向海外转移,福特Fusion在美国的未来受到质疑

2020-01-20 13:35:35来源:

据《汽车新闻》了解到,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本世纪末终止北美地区Fusion中型轿车的生产,随着消费者不喜欢跨界车和SUV的汽车,人们对美国铭牌的未来产生了怀疑。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通知供应商,它不会在其目前生产汽车的墨西哥埃莫西约的工厂内生产下一代Fusion。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会停止在美国销售Fusion,将其替换为其他车辆,还是在其他地方生产。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福特周三表示,该车将不会从中国运往美国。路透社报道称,该汽车制造商将合并在中国的全球生产的Fusion和蒙迪欧轿车。作为与长安福特合资企业的一部分,福特目前在中国为该市场生产蒙迪欧,并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生产欧洲蒙迪欧。

福特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没有计划将中国的下一代Fusion / Mondeo出口到北美和欧洲。”“融合/蒙迪欧是福特汽车产品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在以后提供更多信息,以共享有关下一个Fusion / Mondeo的信息。”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汽车新闻》,福特计划在2020年开始为2021年生产第三代Fusion。

福特高管长期以来一直暗示该公司的轿车业务将改变。十月份的高管们表示,福特将提供更少的汽车铭牌,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ShareFusion可能仍然是福特最畅销的汽车,但其未来尚不清楚。去年这一数字有所下降,因为SUV和跨界车抢走了其中一些销量。ShareFusion可能仍然是福特最畅销的汽车,但其未来尚不清楚。去年这一数字有所下降,因为SUV和跨界车抢走了其中一些销量。ShareFusion可能仍然是福特最畅销的汽车,但其未来尚不清楚。去年这一数字有所下降,因为SUV和跨界车抢走了其中一些销量。ShareFusion可能仍然是福特最畅销的汽车,但其未来尚不清楚。去年这一数字有所下降,因为SUV和跨界车抢走了其中一些销量。ShareFusion可能仍然是福特最畅销的汽车,但其未来尚不清楚。去年这一数字有所下降,因为SUV和跨界车抢走了其中一些销量。ShareFusion可能仍然是福特最畅销的汽车,但其未来尚不清楚。去年这一数字有所下降,因为SUV和跨界车抢走了其中一些销量。分享Fusion可能仍然是福特最畅销的汽车,但其未来尚不清楚。去年这一数字有所下降,因为SUV和跨界车抢走了其中一些销量。ShareFusion可能仍然是福特最畅销的汽车,但其未来尚不清楚。去年这一数字有所下降,因为SUV和跨界车抢走了其中一些销量。

福特高管曾表示,他们相信美国消费者从汽车到跨界车和SUV的转变是永久的。由于跨界热潮,Fusion将成为北美最大量产的汽车,标志着铭牌寿命的戏剧性转变,这是福特在2009年经济衰退结束后扭亏为盈的关键。

就在去年,福特在密歇根州和墨西哥建造了Fusion。

供应商被告知福特还计划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的一家工厂停止生产蒙迪欧。

福特正在接受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审查其整个产品组合。十月份的高管们表示,福特将提供更少的汽车铭牌,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福特公司全球运营总裁乔·辛里奇斯在一月份的《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一个好的企业都应该修剪其产品组合,以腾出新的东西,并清除一些过时的东西。”

目前尚不清楚什么车辆将取代福特的Hermosillo工厂的Fusions。该汽车制造商还在同一条装配线上制造林肯MKZ,该林肯与Fusion共享基础。福特上周透露了计划在其位于墨西哥库奥蒂特兰的另一家工厂生产电动跨界车的计划,目前该工厂生产小型福特嘉年华。

有关

福特曾表示,将福克斯移至中国将节省约5亿美元。在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的领导下,削减成本一直是优先事项,他发誓要在未来几年将70亿美元的资本从汽车重新分配给轻型卡车。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自2005年推出以来,福特在美国的销量已超过270万辆,但今年将是销量的连续第三次下降,因为2014年的年销售额达到306,860辆。

截至今年11月,美国Fusion的销售下降了22%,而中型市场总体下滑了16%。

美国的整体汽车交付量有望在2017年连续第四年下降。

“福特据说正在计划结束NA。融合输出”最初出现在2017年12月13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