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东风天锦隧道清洗车价格386000元

2020-12-23 14:43:03来源:商用车网

东风天锦隧道清洗车价格386000元,程力厂家研发销售东风天锦隧道清洗车多年18272348088,产品不断更新,技术已达到国家领先,常年和政府企事业单位合作,提供高端服务车辆,得到广大好评,公司在2020年突破75亿业绩,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

程力隧道清洗车专业厂张厂长销售电话:18272348088同微信

东风隧道清洗车.jpg

东风天锦隧道清洗车价格386000元,是由底盘、水箱、动力箱、清洗刷、操作室、控制系统、进口作业臂等主要部件组成。整机全液压驱动,由多节作业臂带动清洗刷进行清洗作业,整机操作简便灵活,安全舒适。采用尼龙布及特殊聚乙烯超软材料混合,清洗时不划伤墙面。 清洗宽度1.2-2.1米可选,清洗刷直径1200米,滚刷转速不小于300转/分钟清洗能力,大于等于4800平方米/小时(车速2公里/小时)单刷作业设计,动力足。效率高,速度快。作业时清洗刷与墙面持恒定距离,确保清洗的质量、效率、安全。

隧道清洗车采用2节臂设计,最大升高度可达10米,最小洗刷作业高度小于等于0.1米。工作范围大,操作使用人员可选择遥控装置,视频监控操作,保证操作人员安全,法兰旋转系统支撑液压驱动,便于换向作业,工作时速3-5公里。作业时水消耗量小于等于12升/分钟。

东风隧道清洗车.jpg

作业可选择副发动机独立驱动,不会受到主车行驶速度发动机的影响,驾驶者可根据隧道污染情况随意调节副发动机转速,使作业效果达到最佳。整车采用人性化设计,装配有升降平台、工作照明灯、警示灯、示宽灯等多种作业辅助装置保证作业人员省心省力。

采用大容量水罐为储水箱(11方),水箱安装有缺水报警装置,在水位较低时发出报警声,可以保证长里程的清洗,水的压力和流量可以调节。可以长时间边续工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地节约了使用成本。

高压水流设计,高效节水,每吨水可洗护栏3-5km。 具有速度可控,安全性好,节省人工等诸多优势,广泛适用于高速路隧道墙面等多种环境,具有“清水喷洗+滚扫+清水冲洗”和“洗涤剂溶液喷洗+滚扫+清水冲洗”两种清洗模式,使用者可进行选择。

东风隧道清洗车.jpg

隧道清洗车清理范围大,质量可靠。主要部件均采用国内优质质量。整车布局合理,结构紧凑、使用灵活、工作可靠、维修率低,故障率少,使用方便,是理想的道路隧道设备。出色的设计采用PLC全自动电脑控制系统,可在驾驶室完成全套清洗作业。

程力隧道清洗车专业厂张厂长销售电话:18272348088同微信

操作室可清楚看见清洗刷前方的障碍物,及时进行避障,又可避免车辆追尾时伤害操作人员,在脏乱的工作环境内保证操作手安全舒适的操作。操作室内配备空调,舒适安全,同时内部配有中控平台,减少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改善了操作人员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