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Deezer和路透社将加入JustDrive by CloudCar

2020-07-24 15:54:11来源:

CloudCar宣布他们的下一个justDrive版本将包括两个新的服务提供商:迪泽和路透社。CloudCar继续与世界各地最好的服务建立伙伴关系,以将最理想的内容带入本地汽车环境。

除Spotify外,Deezer将于月底在美国和英国上市。Deezer总部位于巴黎,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音乐提供商,在187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4000万条许可曲目,30,000个广播频道,1600万每月活跃用户和600万付费订户。

justDrive应用程序是由CloudCar,Inc.专为Jaguar Land Rover开发的语音激活的联网汽车体验,可在iTunes中获得。CloudCar于2016年秋季在英国推出了他们的justDrive™应用程序,此后一直致力于为其英国用户提供欧洲新闻来源。“我们的美国用户可以使用NPR,但是现在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英国用户以及不久的欧洲大陆提供路透社,” CloudCar首席执行官Philip Popov说。路透社是覆盖200个全球地点的主要新闻来源,并拥有250万个独特的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