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印度的Mahindra剧照想要在美国出售

2020-04-03 15:46:26来源:

Pawan Goenka并没有放弃进入美国汽车市场的想法。

戈恩卡(Goenka)是印度Mahindra&Mahindra的汽车业务负责人,他承认,从首次尝试进入该公司以来,由于法律问题,该公司“仍处于中间位置”。

从2010年开始,Mahindra计划通过约340家美国零售商推出印度制造的带有四缸柴油发动机的紧凑型皮卡。但它与美国独立发行商的合作关系在最后一刻崩溃了,从那以后,马辛德拉就一直在为法院提起诉讼。

Goenka说:“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进入美国市场的愿望。”他在底特律的通用汽车公司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要等到拥有正确的产品和正确的时机。但是我们仍然有兴趣。”

戈恩卡最近来到迈阿密,在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中监督Mahindra&Mahindras进入那里的电动汽车竞赛。

自2006年首次在美国注册以来,Mahindra一直在发展。当时,它主要是印度军用车辆(不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和农用拖拉机的制造商。它提议的美国接送是对简单时代的回溯。它的潜在美国经销商很高兴得到它。但是,即使他们要求在产品上市之前提供一长串产品改进清单。

九年后,Mahindra在亚洲销售一系列受欢迎的跨界车,汽车和卡车。它在底特律郊外开设了一个技术中心,提供供应链咨询,其美国拖拉机业务正在蓬勃发展。在Goenka的领导下,Mahindra还获得了韩国SUV制造商双龙汽车公司的控股权,Goenka称这将帮助Mahindra进入美国。

他补充说,Mahindra现在拥有更多有关如何在美国开设商店的资源和信息。

他拒绝透露可能发生的日期,他说:“肯定不会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