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X-Class ute的未来值得怀疑-报告

2020-07-05 08:52:48来源:

去年全球仅售出16,700箱X-Class ute,其中在澳大利亚仅售出1500箱。相比之下,丰田去年在全球售出近55万辆HiLux ute。

梅赛德斯-奔驰X级轿车由于价格相对较高且设备相对不足,因此一直难以在ute车市场上立足。

例如,福特游骑兵和三菱Triton之间拥有梅赛德斯尚未使用的技术-例如雷达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盲区警告-并比梅赛德斯便宜得多。

提及其共享的日产Navara ute平台-这两款车均在西班牙的同一条生产线上制造-也否认了这种看法,即这是真正值得承受高价溢价的梅赛德斯,尽管这家德国公司做出了重大改变。

X-Class与Navara相比,其中的一些变化(例如额外的车身加强和改进的悬架)增加了约200kg,这削弱了性能,燃油经济性和货运能力。

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X级轿车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实际上已经增长了-从2019年前六个月的738到1090交付量增长了48%-但是,这种恢复是在大幅折扣的推动下。

分类广告网站显示出许多全新的X-Class变体,标价低10%以上。低公里数的示威者被标价降价20%以上。

还有大量使用了一年的私人X-Class ute,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这表明一些早期的买家现在正试图摆脱它们。

为了了解梅赛德斯X级轿车在当地展厅中的存放时间,CarAdvice向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提出了以下问题:

1)奔驰X级轿车在澳大利亚的未来安全吗?

2)梅赛德斯X-Class会在整修即将到来的同时掉落,还是整改按计划进行?

3)梅赛德斯X-Class是否达到了澳大利亚的销售预期?

4)梅赛德斯是否会在以后使用自己开发的车辆或与新的制造合作伙伴重新进入ute市场?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针对这些问题发表的声明是:

“我们对隔夜欧洲报告中所写内容的立场是,我们不对投机发表评论。对于您的问题,我只能说X-Class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的Mercedes-Benz Vans产品组合的固定组件。我们致力于继续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开发产品。”

整车计划于2020年至2021年进行,但Drive知道该计划已无限期推迟,因此可以标记为该车的生产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