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面对这样的敌人,CarMax赢不了了

2020-04-06 15:45:20来源:

正如汽车经销商所知道的那样,有些人从未满足。

消费者权益倡导者肖恩·凯恩(Sean Kane)故意在马萨诸塞州的CarMax商店购买具有公开安全召回权的二手车。他成功购买了2012年的吉普大切诺基,上面有3个未定的召回订单。现在,他为CarMax卖给他吉普车而感到沮丧。

CarMax尽其所能。该公司的网站上有一个指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VIN查找网站的链接,该网站显示了CarMax地段上的汽车是否被召回。(据我所知,凯恩使用该链接来决定要购买哪种车辆。)CarMax销售人员向凯恩(Kane)通报了召回事件,凯恩(Kane)签署了确认已告知他的表格。

正如CarMax在一份声明中所说,凯恩(Kane)有“走开或返还车辆的机会”。

但凯恩说,CarMax淡化了安全问题的严重性。换句话说,CarMax应该是有缺陷的,因为它没有足够的压力-凯恩说-召回的意义。

凯恩(Kane)还想知道,如果凯恩(Kane)没有首先提出问题,那么销售人员是否会告诉他召回的情况。我们不知道,但是CarMax的员工经过培训,以确保每个客户都知道他或她所购买的车辆是否正在召回中。

凯恩说,他完成了这次购买,因为他想了解CarMax如何处理公开召回的汽车销售。好吧,他现在知道了:完全遵守法律。

你对此有看法?

当然,他们可以做得更多。AutoNation已决定不公开召回出售任何汽车。该政策约占其库存的5%至10%,并且由于竞争对手不太可能这样做,因此有效地赋予了零售商市场营销竞争优势。

凯恩(Kane)没有去参加AutoNation。他作为特技去了CarMax。他和他的支持者希望禁止所有汽车销售商出售召回的汽车。包括私人卖家?如果没有,为什么不呢?

由于某种原因,CarMax事件使我想起了一个有关日本著名电影导演黑泽明的故事。

一家电影制片厂曾经为完美主义者导演建造了一座完整的,历史上准确的16世纪日本城堡,用作武士片。工作室的负责人都为得知他不满意而感到震惊。他们问:“怎么了?”

黑泽泽回答:“您用过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