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激励舒适度控制:新的S级如何驯服狮子

2020-07-25 18:52:53来源:

S级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品牌的旗舰产品,在其久负盛名的历史上一直是汽车领域的技术先驱。新一代豪华轿车再次将突破性技术与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结合在一起。全球运动“ Feel Intelligent Drive”的重点是各种舒适系统之间的独特交互作用。在驾驶模式下,只需按一下按钮,空调,香水,灯光,音乐和座椅按摩就可以适应当前的心情,从而增加幸福感。视频功能可以在待机模式下激活,并有助于放松。“激励舒适控制”是S级轿车最新成果的名称。电影“莱昂”(Leon)展示了该功能在操作上的说服力,该片将于10月15日起在社交媒体上播放。在幽默的场景中,它显示了如何通过新的舒适控制功能将脾气暴躁的“商业狮子”驯服成一只温柔呼pur的小猫。自2017年9月起提供ENERGIZING舒适控制装置,价格为238欧元*。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市场传播负责人纳塔奈尔·西安塔塔(Natanael Sijanta)说:“该活动跟踪了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以人为中心的创新”品牌的重新定位,该品牌始终关注人和他们的需求。“目前没有其他豪华车能够像新款S级车一样智能。通过“ Feel Intelligent Drive”,我们以一种有趣而幽默的方式展示了最新的智能技术如何完美满足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需求。

*在德国的建议零售价,包括19%增值税

在有关新型S级轿车的电影中,狮子象征着商业世界中的alpha动物。我们看到一家年轻公司的老板,除了成功的一天,他的工作还没有其他。他遭受了一系列小不幸,使他的脾气越来越糟。压力很大,心情很好,在漫长的一天结束后,他爬上了新的S级轿车。在那儿,他体验了ENERGIZING(舒适)控制功能的效果。只需按一下按钮,狮子的不良情绪就消失了,他放松了。他开始了一个通宵的旅程,在此之后,他带着最好的心情回到了家。得益于S级轿车的个性化健康体验,一天的压力已经消失。

该电影可以在以下网站观看:http://mb4.me/KingOfTheCityJungle。该活动已通过印刷广告四舍五入。梅赛德斯·奔驰的定期代理商安东尼(柏林)负责广告系列的设计和制作。其他贡献者包括制作公司Markenfilm(汉堡),Cut&Run(伦敦),Framestore(伦敦)和Yessian Music(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