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货运公司的零钱司机

2020-05-26 08:45:19来源:

在工作场所监察员发现加班费和罚款率少付后,阳光海岸的11名卡车司机将分享34,000美元的意外收入。

工作场所监察员尼古拉斯·威尔逊(Nicholas Wilson)说,他拒绝透露姓名的公司所支付的少付额足以证明他的组织将目标对准卡车运输业。

他说,调查发现这家小公司少付了14名司机中的11名司机的工资,总计34,458美元。

威尔逊表示:“我们发现该公司未支付正确的罚款率或加班费。”

“我们还发现它错误地扣除了手机费用,这在几周内使司机几乎没有薪水甚至根本没有薪水。”

威尔逊先生说,鉴于过去两年来,他的办公室已收到超过2500项关于此事的索赔,因此道路运输面临违反《工作场所关系法》的“高风险”。

在发生机密投诉后,工作场所监察员检查员于2月开始审核公司的帐簿。

威尔逊先生说,该公司已充分合作,并自愿向雇员报销241至9454美元的款项。

少付的日期可以追溯到2006年3月。

威尔逊先生说,虽然不会就公司的错误采取法律行动,但他警告说,将来公司不遵守工作场所法律将没有任何借口。

已向全国9,500家企业发出信函,建议他们将随机选择多达700家进行审核。

在昆士兰州,检查员将重点检查短途货运公司,以确保它们遵守最低费率,最小班次,分班班次规定和津贴,工资单和时间表。

工作场所监察员发言人说,只有在案件提起诉讼后,雇主才能被任命。

运输工人工会州务卿休斯·威廉姆斯说,不管工资高低,被抓工资的公司都应该命名。

他说:“如果他们准备通过给工人低薪来犯法,那么准工人应该知道他们是谁。”

“他们本来可以被起诉的,所以应该给他们起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