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宾利欢迎许多新鲜产品

2020-01-06 14:34:44来源:

大众拥有的英国超豪华品牌宾利(Bentley)庆祝成立100周年,目睹了一系列新的和重新设计的产品,并且产品阵容还有更多变化。

经过重新设计的Continental GT于2017年首次亮相,今年将以四个版本进入美国市场。宾利进入电气化阶段后,Bentayga Hybrid在美国交付,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此后,该品牌的电气化计划将增加,因为Bentley打算在2023年之前为每个铭牌提供电气化版本。

大陆GT: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现在正在美国经销商处使用,该发动机具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42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

美国将是第一个获得V-8型号的人。由6.0升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提供动力的Continental GT将于第四季度上市。这标志着带有W-12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Continental GT首次同时发布。

混合动力大陆GT可能会紧随其后。

飞刺:重新设计的轿车将于2020年初上市,其轴距更长,延伸5英寸,并采用其他标准安全技术。这包括汽车制造商的交通辅助,城市辅助和盲点警告功能。经过重新设计的“飞驰”代替了即将到来的一代人的永久全轮驱动系统,而获得了一个离合器系统,该系统将动力传递至后轴,并在需要时传递至前轴,以实现主动四轮驱动。轿车还通过重新设计获得了电子全轮转向系统。

可能还会有其他变体,包括V-8发动机和混合动力。

未来产品管道:是否想了解最新的产品计划新闻?转到汽车新闻,以定期更新针对在美国销售的品牌的产品计划的数据库。未来产品线>

穆桑:宾利的大型轿车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下去。未来两到三年内可能会进行重新设计。

Bentayga:两种不同的新版本即将在SUV系列的不同端推出。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电动车型Bentayga Hybrid将配备3.0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该混合动力车将是最低价的宾利,起价约为15.8万美元。它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到达。

同时,性能更高的Bentayga Speed将搭载更新的W-12发动机,承诺将有626 hp的功率,而常规W-12则为600 hp,扭矩为664磅英尺。宾利说,该套件的最高时速将达到190 mph。

它只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它将在年底发售。

EV:宾利尚未透露其首款电动汽车的车身风格,但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推出电动汽车。宾利在7月以EXP 100 GT的形式推出了EV概念车。但该品牌表示,该概念旨在说明2035年的豪华驾驶,届时自动驾驶技术和远程电池动力将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