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的专利公布了电动双门轿跑车,城市汽车和小巴的计划

2020-05-10 17:47:00来源:

新发现的专利图片公开了大众汽车计划的全系列电动汽车计划,包括电动跑车,城市汽车甚至小巴。

这些图像可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网站上找到,它们为大众汽车转向电动汽车的发展方向提供了第一眼的正确观察。

低矮双门轿跑车模型首次亮相,其功能类似于主动空气动力学板条,鸥翼门和光滑的跑车比例。

转向电动汽车

进一步发现的图像还显示了看起来像内径演变的小型汽车的计划。电动概念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巴黎车展上亮相。

有趣的是,专利图像还包括看起来像城市汽车甚至某种形式的电动卡车或小巴的渲染图。

未来所有的大众电动汽车都将基于制造商可扩展的EV体系结构,这意味着它们将共享基础,马达,轮轴和悬架组件。

可扩展的EV架构

大众汽车尚未确认任何计划,并且不知道专利设计是否会投入生产,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不会。

尽管如此,它为德国制造商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内将其车辆的使用方向提供了独特的见解。

在这里查找新大众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