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皇家恩菲尔德子弹X 350,ES-X 350上市,价格从卢比起。1.12十万

2020-07-27 16:54:57来源:

最实惠的Royal Enfiled摩托车推出了两种变体-Bullet X 350和Bullet ES-X 350,目的是在汽车行业持续放缓的情况下恢复销售业绩

Royal Enfield在印度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入门级Bullet X 350,价格为卢比。X版本的价格为1.12十万(前陈列室),而ES-X版本的价格为卢比。1.26十万,大约卢比。比Bullet Standard系列便宜14,000。印度汽车行业一直处于需求低迷时期,这导致几乎所有2轮和4轮汽车的销量均大幅下降。

甚至可以说是最具标志性的印度自行车制造商的Royal Enfield也一直遭受着对其大多数车型需求低迷的困扰。但是,新推出的Bullet X 350将以较低的价格使RE面向更广泛的受众,并有望帮助他们卷土重来。

ModelKick startElectric StartBullet X(新)Rs。1.12 LakhRs。1.26 LakhBullet StandardRs。1.21十万卢比。1.35万

尽管Royal Enfield Bullet X将作为新的摩托车系列进行销售,但它以“ Bullet”后缀形式推出,以利用该品牌享有的良好形象。可以注意到,最初的皇家恩菲尔德摩托车因其经典外观可追溯至1932年而大名鼎鼎,并因其独特的重磅炸弹而获得了巨大的追随者。

新型摩托车有两种变体,分别是Bullet X 350和Bullet ES-X 350。后者将配备电启动装置,并且将是备受喜爱的黑色喷漆选装件中唯一可用的装饰件。谈到所提供的调色板,摩托车为每种变体提供了三种选择。当子弹X推出时–子弹银,蓝宝石蓝,魔术黑,而子弹ES-X 350则推出了富豪红,皇家蓝和喷射黑两种选择。

从我们对Royal Enfield Bullet X的独家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摩托车与常规Bullet系列有很多共同之处。但是,在鲜艳的颜色选项中,它的确使我们想起了Thunderbird X系列。

Bullet X坦克徽标上传奇的机翼图形灵感来自战后时代,而Bullet ES-X版本则带有高级3D徽章。总体而言,这两个版本都保留了备受喜爱的Bullet设计,同时通过配色方案和重新设计的油箱图形具有新鲜感。

为Royal Enfield Bullet X 350供电的是相同的346cc单缸发动机,为公司阵容中的其他350型号提供了动力。它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9.8 bhp,峰值扭矩为28 Nm。

马达由化油器送入。制动是由前部的盘式转子和后轮上的鼓单元提供的。摩托车配备了单通道ABS。另一个安全功能是后轮提离保护(RPL)。

Royal Enfield Bullet X规格Engine346ccPower 19.8 PSTorque28 NMBrakes单通道ABS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推出的新入门级车型旨在使买家更容易使用该公司的经典摩托车,但不应将其视为在一个或多个领域缺乏的“低成本”车型。

实际上,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有竞争力的价格是通过与其他模型共享零件并最大程度降低每辆出售的摩托车的利润率实现的。很有可能,这种新的模式范围将帮助这家总部位于印度南部的公司提高销售额,不仅是在持续放缓的时期,甚至从长远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