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大众Amarok核心TDI420快速旋转评论

2020-07-06 08:52:49来源:
快速旋转:大众Amarok Highline大众汽车发布更新的Amarok2011-13大众Amarok

它是什么?

大众双厢Amarok系列的入口点。Core Edition于2015年初推出,位于Trendline,HIghline和Ultimate模型之下。

不是吗?

看中。这是双排驾驶室的主力军。这些类型的车辆在工人和家庭搬运车中都很受欢迎,但这种车的目标客户是那些需要搬运大量人力的商业购买者。由宽敞的后座提供。

它对我说什么?

你愿意一辈子。自从成为第一个与日本大公司接轨的欧洲品牌以来,大众汽车就一直努力在ute领域产生重大影响。2015年,Amarok仅占4x4 ute市场的5.7%,这使其在销售排行榜的底部。

它有什么颜色?

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绿色,银色,米​​色,蓝色,灰色,黑色和棕色。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斯科特·卡姆(Scott Cam)和《 The Block》的主持人Amarok Core一样,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试图在拥挤的市场中寻找声音。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即使以这种基本形式,Amarok也是最好的双驾驶室之一。方向盘是同级别车中最像汽车的方向盘,无论有无托盘负载,其行驶性能都很好。

花费太多了吗?

Amarok Core可能是入门级型号,但此TDI420型号的起价为45,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虽然尚在市场中,但设备轻巧。但是,请阅读下一个问题...

我会成交吗?

那是一个很大的10-4。大众汽车目前提供的Core售价为39,990美元,相当于节省了10,000美元。

安全吗?

它可能会获得五星级的ANCAP碰撞测试评级,但大众汽车利用了系统中的漏洞,并跳过了可能挽救生命的后帘安全气囊。这使其落后于福特Ranger,马自达BT-50和Toyota HiLux等竞争对手,这些竞争对手都为后排乘员提供了安全气囊。

机舱的氛围如何?

简单但有效。内部是基本的,但布局合理,并提供出色的存储-带有一个大型中央控制台箱,两个杯架,仪表板底部的存储架和顶部的另一个存储架-因此很容易获得舒适感。宽敞而支撑性的座椅也有助于这种感觉。但是,演示文稿以看起来像是单调的灰色塑料为主导,并且有很多空白的开关可以突出显示您错过了一些好东西。

立体声是什么样的?

这也是基本的事情,没有现代的触摸屏,只有低分辨率的单色显示屏。但是,它确实具有CD播放器,SD卡读取器和USB输入。蓝牙也是标准配置。

会走吗

起初,一个2.0升的四缸发动机听起来可能不足以舒适地拉动双排驾驶室,但是由于有了双涡轮增压器,Amarok Core毫无动力。转速范围的中下部具有出色的牵引力。没有任何负载,Amarok实际上非常漂亮。光滑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也有助于缓解行驶进度,在任何给定情况下都能无缝地找到合适的速比。

它喜欢角落吗?

如前所述,在动力学方面,Amarok接近全班领导。精心分类的转向和平稳的行驶意味着Amarok在弯道中反应灵敏;至少按照ute标准。

那颠簸呢?

乘坐时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无论有无后座都舒适。显然,作为一款通用汽车,它缺乏SUV的精致性,在小颠簸上有明显的抖动,但在吸收大冲击方面没有问题。

那它的功能呢?

Core的有效负载为1051kg,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竞争力,并且托盘可以容纳标准的制造商托盘。额定牵引力最大为3000千克制动(750千克未制动)。

那加油站呢?

每100公里使用声称的8.3升,这意味着Amarok在ute级别上具有很高的竞争力。例如,福特Ranger的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使用8.9L / 100km,但产生的功率和扭矩较小(110kW / 375Nm)。

你会买一个吗?

Amarok非常好驾驶,目前的无人驾驶交易使其成为一个非常诱人的主张。但是对后排乘客缺乏安全气囊保护对我来说是一个难题,特别是当我可以让几个竞争对手提供额外安全性时。Amarok还将在2016年底进行重大更新,这将带来新的V6引擎。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这些天,ute市场上有很多竞争。福特游骑兵是年度驾驶汽车领域的卫冕优步类别冠军。它的双生皮马自达BT-50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久负盛名的丰田HiLux和超值的三菱Triton也是如此。新的Holden Colorado即将面世,因此您可以尝试讨价还价,也可以等待新的改进模型。

旋转

“强硬来自内部。”

译文

大众汽车不得不诉诸“裸体尤特”运动,以使人们考虑将其主力军与更老牌的竞争对手抗衡。

2016大众Amarok核心版TDI420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45,9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在4000rpm时为132kW

扭矩:1750rpm时为420Nm

传播:八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8.3升/ 100公里

单击此处以阅读所有最新的大众汽车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大众Amarok?Visitour大众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