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最糟糕的车手”仍在加罚51分

2020-06-21 09:45:25来源:

根据新数据,来自牛津大学的一名学习驾驶者被称为“英国最糟糕的驾驶者”,尽管她的驾照获得了令人震惊的51分,但仍在路上。

DVLA的统计数据显示,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驾驶人在30英里每小时的区域内犯了三项超速驾驶罪,另外七项没有提供驾驶员详细信息的罪名。

尽管得到了51分,甚至还没有通过她的考验,但法院在“行使了自己的酌处权”之后,决定不向她发出驾驶禁令。

学习许可证上的51分

目前,尽管他们的驾照获得28分以上,但仍有13位驾车者在英国的道路上行驶,其中来自巴西尔登(Basildon)和利物浦(Liverpool)的两名驾车者各获得42分。

根据DVLA的数据,去年3月至10月,拥有12分或以上得分的驾驶员(保证驾驶禁令所需的得分)增加了9%。

该机构有责任向法院报告任何得分超过12分的驾驶员,但法院表示,仍有90%仍在驾驶的驾驶员在法庭上举报。

DVLA发言人说:“在少数情况下,驾驶员累积了12个或更多的罚分,该机构了解到法院可以行使其酌处权,并且不会取消驾驶员的资格。

法院可能被视为“无效”

“在大多数情况下,治安法官可能已决定允许驾驶员保留其驾驶资格,因为在这种情况下,驾驶资格被认为会造成特别的困难。”

但是,汽车组织警告说,如果法院不对违反法律的驾驶员施加更严厉的惩罚,公众可能会认为道路规则无效。

高级驾驶者协会首席执行官Sarah Sillars说:“如果公众看到顽固的罪犯正在逃避惩罚,他们可能会认为道路交通规则是无效或不重要的,而道路交通规则是我们为自己的安全而设计的,我们不要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