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优步将自动驾驶飞行员扩展到旧金山

2020-04-12 08:46:26来源:

旧金山-Uber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Uber已将其自动驾驶试点计划扩展到了旧金山。

该计划于9月在匹兹堡首次引入,将在旧金山与少数配备自动驾驶系统的沃尔沃XC90 SUV和福特福克斯轿车一起推出。这些车辆由两名工程师监督,将成为可用来接送Uber客户的部分车辆。如果骑手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匹配,他们可以选择拒绝骑行并等待驾驶员。

加利福尼亚州对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有严格的规定-禁止对商业乘车车队进行无监督测试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操作。但是,由于Uber要求工程师在手动和自动驾驶模式下都将手放在汽车的方向盘上,因此汽车不是完全自动驾驶的,Uber发言人说,其操作更像是类似于Tesla Motors Autopilot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软件。

Uber先进技术部门负责人Anthony Levandowski表示,在匹兹堡进行的最后三个月的测试使该公司的软件更加智能,能够更好地应对恶劣的天气。

莱万多夫斯基说:“正在汲取我们在匹兹堡学到的经验和教训,并将它们带到旧金山。”

该公司表示,由于其自​​主技术带来的交通密度挑战,以及在匹兹堡一直遇到的天气和道路条件,决定将旧金山作为第二个地点。

沃尔沃隶属关系

该计划还扩大了优步与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3亿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协议使优步能够利用其自动驾驶技术改造XC90 SUV,并在进一步开发软件时使该技术公司拥有50名沃尔沃工程师的权限。沃尔沃正在与Autoliv Inc.一起开发自己的自主系统,并于明年在瑞典启动其Drive Me自主车队。优步表示与沃尔沃的伙伴关系并非排他性的。

旧金山飞行员是Ubers自主系统的更完善版本的首次亮相,它减少了传感器和外部硬件的数量。

怎么运行的

优步周二在旧金山SoMa区附近的一辆XC90 SUV中,以三英里的路线展示了《汽车新闻》的技术。

尽管汽车沿路线行驶时表现保守-当行人接近人行横道时在交叉路口停下来,等到交叉路口完全没有人后才再次行驶-在大多数情况下,该车都能自行应对繁重的交通。

在试用期间,Uber工程师必须对车辆进行三遍手动控制,当车辆离车道太近且无法进入自行车道避开时,必须进行两次,并在卡在送货卡车后面时进行一次。乘客座位上的工程师被称为车辆副驾驶员,可以启动车辆换道,但需要几秒钟的预警。

优步(Uber)的自动驾驶计划面临加州的DMV“停止运营”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