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市场:Lancer Ralliart获得性能折扣

2020-05-26 19:45:26来源:

通常来说,开走价为47,990美元,而2.0升涡轮增压Ralliart二人组合现在开价为$ 39,888,节省了$ 8107。包括金属/珠光漆。

双离合器自动手动性能模型于去年下半年问世,旨在为入门级非涡轮Lancer车型与高性能,更昂贵的Turbo Evolution轿车之间架起桥梁。

Lancer Ralliart车型从1984年成立的Ralliart性能部门起名,成为三菱汽车运动活动的核心。

轿车和五门Sportback均共享Lancer Evolution引擎的改进版本。

2.0升177kW涡轮增压中冷DOHC四缸发动机与双离合运动变速自动手动变速箱配对,具有两种行驶模式-普通和运动。它还可以从方向盘拨片开关中受益。

标准的Lancer Ralliart功能包括带主动式中央差速器的全轮驱动,高性能运动悬架,前后带有颜色编码的保险杠(包括前,侧面和后空气坝)和后扰流板,带有颜色编码的后视镜和门手柄,引擎盖气铲,黑色格栅和双排气管。

其他标准设备包括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差速器差速器,防抱死制动系统,七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和18英寸合金轮毂。

其他功能包括空调,带巡航控制和音频功能的倾斜调节皮革方向盘,警报系统,发动机防盗器,带有高度调节功能的前运动座椅和运动布饰边。

Ralliart二重奏组还配备了具有MP3兼容性的六碟CD播放器,雨量感应雨刷,自动前大灯,远程中央门锁以及电动车窗和后视镜。

三菱还从入门五速2.0升Lancer ES轿车和Sportback上大幅度削减了1107美元。现在开车要20888美元,以前开车要21990美元。

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CVT)需增加$ 2500。三菱蓝瑟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第四畅销的小型车,仅次于现代i30,丰田卡罗拉和畅销的马自达3。

Lancer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与2008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7.4%,而小型汽车的总体销量下降了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