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大众Tiguan家庭确认

2021-10-13 19:24:11来源:

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在第一代型号的成功之后已经证实了“新兵马俑”的计划,该计划在全球销售了超过260万台全球。

阅读我们对2016年大众Tiguan的审核

本周在瑞典新兵的第一个媒体驱动器上发表演讲,VW紧凑型汽车阵容的产品开发负责人JochenBöhle,已确认的发展进展到最多三只Tiguan模型。

在第二代阵容中包括标准轴距模型,首先在去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揭幕,并计划在5月份在英国出售。

它将在2017年通过一个新的长轴距模型加入,该模型最多可达七个席位,而Astle-LED的轿跑车变种计划在2018年到达展厅。三个新的Tiguan模型是基于VW的MQB A2平台,并将附带选择前或四轮驱动。

标准型号和新的轿跑车型号相同的2681mm轴距,而即将到来的长轴距模型设定为采用2791mm的轴距。“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介绍一个整个Tiguan模型,”Böhle说。“Tiguan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亚品牌,我们打算建立它”。

Böhle确认为Autocar,VW最初计划只是标准和长轴距变体的形式的两个新的Tiguan模型。长轴距版本将在中国和墨西哥建造,目前还没有确认它会来到英国。

“轿跑车原本不是在计划上,”他说。“它稍后。”在新款风格LED轿跑车模型中的热敏支持者中是大众新安装的品牌董事长赫伯特·菲塞。“二梅先生正在推动TiguanCoupé项目,”Boehle说。

虽然Böhle被拒绝有一个标准T​​iguan模型的R类的计划,但他表示可以形成新的轿跑车系列的一部分,正如Autocar去年报道的那样。

计划延伸Tiguan阵容超出第一代提供的单一型号,为即将到来的Kodiaqandateca的形式提供了斯柯达和座椅SUV型号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