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Model S量产表示特斯拉将飞得更高而不是撞车

2020-05-01 12:46:23来源:

特斯拉汽车的命运悬在一个巨大的问号上:他们是否在年底之前成功地将Model S的产量提高到了每周400辆?特斯拉是否成功,这是决定公司成败的关键因素,而在更大的计划中,则是整个汽车电气化项目的关键。在《汽车新闻》发表的一篇文章的旁注中,《绿色汽车报道》周三发现了特斯拉汽车公司一直保持沉默的有关Model S生产的事实,即他们已经达到了每辆400辆Model S的完整生产率。周。

最大的问题是特斯拉汽车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对投资者的依赖,以继续以更多的投资来支撑公司。在2012年第三季度末,公司几乎用光了资金,要求特斯拉管理层进行另一轮融资。任何公司,甚至像特斯拉这样出色的公司,都只能保持不断向投资者索要资金的模式。

增加Model S的生产率意味着该公司将汽车出售给客户,从而获得收入。去年夏天,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开始说,特斯拉要求每年销售8000辆Model S才能使现金流变为正数。马斯克在12月声称该公司已经达到了一个里程碑。

Model S的生产和销售使公司因研发支出的支出而枯竭,而公司又开始通过产品销售为自己筹集资金,这一切都是不同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汽车新闻》主要关注大量的Model S订单积压,以及特斯拉能够以多快的速度解决积压问题。他们说,特斯拉的“装配厂每年以每年20,000辆的年全速运转”,清理Model S订单积压所需的时间将从4个月缩短到6个月。 “ Model S计划负责人。

Guillen所说的话并没有说明工厂何时开始全速运转(20,000辆/年是400辆/周)。次要问题之一是特斯拉是否会达到2012年降低的销售目标。最初的目标是在2012年销售5,000辆Model S,但该目标在2012年秋季下降到了2,500-3,500辆ModelS。这归因于零件供应的延迟,并且还导致了40千瓦时和60千瓦时Model S的生产延迟。

特斯拉汽车是否降低生产目标取决于公司何时达到最高生产率。如果在年末之前达到该比率,那么就可以实现目标,但是如果之后再达到目标,则可以实现。但是,从更大的角度看,特斯拉是否达到2012年的销售和生产目标可能并不重要。相反,首要的问题是公司是否达到并保持完整的销售和生产率。

尽管这则新闻还没有定论,但直到几周后特斯拉向SEC提交文件,我们才能获得定论。但是,情况开始形成,特斯拉汽车公司确实成功地从投资者资助的研发转向了由产品销售为其自身提供资金的独立公司。仍然存在许多问题,例如销售率将长期维持下去,还是将来会出现不可预见的保修费用。当前的里程碑是该公司是否可以提高产量并成为一家制造公司。

资料来源:AutoNews.com,绿色汽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