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顶级规格的揽胜SVAutobiography以17万英镑的起价揭晓。

2020-07-02 14:54:39来源:

路虎(Land Rover)刚刚推出了新的揽胜SVAutobiography LWB,这是有史以来最豪华,最昂贵的工厂生产的揽胜之一。SVAutobiography仅以长轴距形式提供,是第二台由JLR调音臂SVO改装的Range Rover模型,它位于当前最高的SVAutobiography Dynamic模型之上。

SVAutobiography的设计考虑了后排乘客的需求,具有定制功能,例如经过重新设计的后座舱,其大中央控制台旁有两个船长椅子。除了新的缝皮革内饰外,后排座椅现在可倾斜至40度,提供热石按摩功能和1.2米的腿部空间。

>单击此处以了解最新的揽胜

借助动力十足的后门在里面爬起来,您不仅会受到丰富的材料的欢迎,而且借助商务舱风格的折叠式桌子和4G WiFi连接,可以最大程度地舒适地工作或放松。揽胜说,这款新的揽胜是该行业中最好的豪华豪华轿车的搭配,但起价接近170,000英镑,您希望它会做到。

陆虎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也加入了普通的5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8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其他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一样,PHEV版本使用2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并辅以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Land Rover的总输出功率为398bhp,尚未确定电动范围,但我们希望它与标准Range Rover PHEV的30英里电动范围没有太大差异。

由于轴距加长,与较小的同级车型相比,它应该具有的唯一明显的越野缺点是其最大的转弯角度较差。否则,如果非常舒适的后排乘客想要穿越山区,就很难有更好的越野车了。

SVAutobiography将与SVO车型以及Range Rover Sport SVR和即将推出的Discovery SVX等其他SVO车型一起手工完成。汽油V8车型的最高售价为177,030英镑,听起来可能有点过高,但是随着Bentley的Bentayga经常以超过2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经销权,而劳斯莱斯Cullinan发行后的成本甚至更高,路虎希望在SUV市场的顶部开拓这一高利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