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0款Audi RS5,RS5 Sportback的改款

2020-07-02 15:57:52来源:
24

奥迪RS5可能不是同类产品中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之一(因为认为宝马M3,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夸德里福里奥和梅赛德斯-AMG C63),但其巡航细化,柔和模式下的柔顺驾驶和强劲的发动机使它更具特色。比同类产品出色的旅行车,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也意味着它在恶劣的天气下也很熟练。

在2020年,奥迪更新了RS5 Coupe和RS5 Sportback,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修改了内部饰面,并更新了信息娱乐系统-尽管底盘或传动系统没有任何变化。

视觉更新包括我们最近在整个奥迪范围内的其他S和RS车型上看到的一些感触。这意味着更宽,更平整的“单框架”格栅设计,以及三重仿冒通风孔,尽管不是很成功,但还是引用了1984年奥迪Sport Quattro的类似设计-但更重要的是,现在与RS稳定器的其余部分匹配。

该车的进气口也采用了五角形外观,而采用激光技术的可选矩阵LED灯则采用了深色边框,再次引用了其他奥迪最近的性能模型。门槛和后扩散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以选择各种饰面。

与以往一样,RS5的位置比常规的A5和S5宽,拱形比标准的宽40毫米,但是该系列还增加了一对喷漆颜色:探戈红和涡轮蓝。选择轿跑车,您会得到一个碳纤维车顶,比标准车轻约4公斤,而标配19英寸轮毂和20英寸项目则可选。

奥迪自豪地指出,深色主导了RS5的内部,这有点像表明明日东边的太阳将升起。如果您希望使机舱的黑暗度降低一些,总可以使用RS设计套件,以红色为重点(彩色)或灰色为重点(较少),而一些较小的皮革和Alcantara重点还采用红色或灰色对比色缝线。

与其他最近的奥迪车一样,RS5现在已移至基于触摸屏的MMI显示屏,仪表板上端装有10.1英寸显示屏。虚拟座舱也再次具有功能,您当然可以指定奥迪Connect以包括一系列基于在线的服务。

2019年新款Mercedes-AMG C63评测–宝马M3挑战者刚刚完成比赛

尽管采用了动力传动系统,但一切依然如故–动力仍然来自奥迪TFSI品牌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通过八速Tiptronic自动装置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444bhp,扭矩为443lb ft。奥迪为RS5 Coupe和Sportback引用了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而通常的155英里/小时的限速器可应要求扩展至174英里/小时。

后桥有运动差速器(这种运动差速器使新近的奥迪人比前者更具动感),但目前尚不清楚奥迪是否也已经对转向进行了调整,这是以前的薄弱点,但最近它开始变得正确。

RS运动型悬架是标准配置,带有动态骑行控制-可以主动控制侧倾和俯仰-选项。新增了可配置的RS1和RS2模式,可以通过按方向盘按钮进行选择。驾驶员可以调整通常的参数,包括发动机,变速器,阻尼,转向,运动差速器(如果安装)以及汽车的听觉品质。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英国的价格和规格细节尚未得到证实,尽管奥迪表示两款车在德国的价格定为83,500欧元(截至12月初约为70,200英镑)。这比当前的64,735英镑要高,尽管一旦获得详细信息,英国的正确定价可能会与德国的定价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