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在欧洲开设组装工厂,向荷兰客户交付Model S

2020-06-09 08:46:30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开始在欧洲交付特斯拉Model S,这意味着他们在荷兰蒂尔堡的仓库,组装和分销中心已经开业。周四,该公司发布了该工厂的照片,称已经开始向荷兰,比利时,法国和德国的Model S客户交付ModelS。两周前在挪威交付了第一批欧洲产品。

早在2012年12月,特斯拉就在蒂尔堡(Tilburg)的这个组装工厂告诉了我们。它的工作原理是半成品S型车离开弗里蒙特的工厂,并随便一堆零件一起运到蒂尔堡。这些零件将用作维修的备用零件库存,并支持Model S的最终组装。欧洲Model S与美国Model有所不同,因为公司的策略是将汽车本地化以适合每种车型。区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蒂尔堡(鹿特丹附近的一个小城市)的工厂面积为62,000平方英尺(18,900平方米),其目的是为了在整个欧洲范围内及时且经济高效地运营。随着时间的流逝,该设施将为车辆进口业务,最终车辆组装和分销,服务总部,技术培训业务,零件再制造,碰撞修复等提供支持。该位置意味着特斯拉可以使用鹿特丹的大型港口以及一流的铁路设施。

特斯拉早在去年12月就表示,计划于2013年3月开始批量生产欧洲左手车型ModelS。从那时到现在,汽车一直被运往欧洲,最后的组装和检查在欧洲进行。

在弗里蒙特工厂的增压站开幕时,我了解到,最近生产的Model S大部分都被运到了欧洲,结果美国的交货速度有所放缓。欧洲的交付团队目前正在接受特斯拉交付过程的培训。

特斯拉欧洲销售总监Bryan Batista说:“看到我们的汽车抵达欧洲并受到蒂尔堡这里引以为傲的车主的欢迎,这真是令人兴奋。该地点对特斯拉的欧洲业务至关重要,该业务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迅速扩张,并开设约15家新商店和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