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印度的廉价汽车开始超前

2020-07-13 15:54:48来源:

官员说,在谈判达成妥协后,塔塔汽车公司可以继续在印度东部的一家工厂生产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以达成妥协,结束对该工厂的暴力抗议。

西孟加拉邦的反对派Trinamool国会党一直率先反对该工厂。该党周日表示,已与州政府达成一项协议,将把几乎完工的工厂的部分土地归还给流离失所的农民。

官员说,加尔各答附近辛格地区的其他农民将获得补偿,以解决他们抱怨自己被强行驱逐的投诉。加尔各答附近的辛格地区将大量生产这种廉价的“纳诺”汽车。

Trinamool大会高级官员Kalyan Banerjee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塔塔汽车公司现在可以继续在该厂开展工作了。”这标志着为期三天的艰苦谈判已成功结束。

反对派领导人马玛塔·班纳吉(Mamata Banerjee)说:“这是辛格(Singur)农民的一项重大胜利。”

Singur的工厂已完成90%,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表示,其目标是在十月份推出Nano,以赶上每年花费大量的印度教节日季节。

但塔塔集团董事长拉坦·塔塔(Ratan Tata)一周前警告说,如果示威活动继续进行,即使塔塔汽车公司已向该项目注资3.5亿美元(4.3亿美元),他仍将把该厂迁出西孟加拉邦。

取消该工厂将严重打击塔塔的财务状况,今年早些时候,塔塔已经受到其以23亿美元(合28.4亿澳元)收购捷豹和路虎的压力,并拖慢了国内汽车的销售。

针对该工厂的抗议活动已经进行了两年。但是示威活动在过去几周恶化了,抗议者围攻工厂并威胁要杀死工人。

西孟加拉邦的马克思主义州政府大力呼吁塔塔汽车公司成立茶厂。塔塔汽车公司是茶钢制塔塔集团的一部分。它希望工厂能为该州的工业复兴带路,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该州由联邦任命的州长Gopalkrishna Gandhi(印度独立偶像圣雄甘地的孙子)最终拥有

被要求调解以结束争端。

甘地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政府已做出决定,对尚未获得补偿的农民的要求作出回应。”

他说:“政府将尽最大可能退还项目区域内的土地,其余的将尽快归还给邻近地区。”他补充说,将在下周制定退还部分土地的方式。

没有参加谈判的塔塔汽车公司无法立即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