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致力于完美的驱动器”:梅赛德斯-奔驰宣布Rickie Fowler为全球品牌大使

2020-07-21 17:55:31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宣布,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现在是全球品牌大使,并将在本周美国公开赛期间首次佩戴这颗星。从运动型CLA到标志性的G级轿车,再到令人震撼的Mercedes-AMG GT S,Rickie已经驾驶了各种各样的Mercedes-Benz和Mercedes-AMG汽车。本周在美国公开赛Rickie期间将驾驶Mercedes-AMG G 65。

Rickie Fowler说:“我很高兴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与该品牌的关系。”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继续在汽车行业树立标杆,这显然与我在高尔夫球场上取得领先地位的雄心相提并论。我会很自豪地将标志性的梅赛德斯-奔驰明星穿着我的衣服,我很高兴能在车道上继续使用最新的车型。

“我们很高兴宣布Rickie Fowler成为Mercedes-Benz全球品牌大使,” Mercedes-Benz Cars市场副总裁Jens Thiemer博士评论道。“由于Fowler代表了新一代的高尔夫球手,因此他在全球范围内非常适合我们的品牌。自2013年以来,我们一直是我们在美国市场的品牌形象大使,现在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已扩展到国际水平。”

这位27岁的高尔夫职业选手排名世界第五,2015年赢得了球员锦标赛,并在2014年完成了所有四个专业的前五名。里奇(Rickie)和曾两次获得冠军的马丁·凯默(Martin Kaymer)和德国高尔夫传奇人物伯恩哈德·朗格(Bernhard Langer)一起担任全球品牌大使。这项交易是由Wasserman和Rickie Fowler的经纪人Sam MacNaughton达成的。

自1980年代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活跃于职业高尔夫运动。在2008年至2013年期间,梅赛德斯-奔驰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高尔夫比赛(奥古斯塔大师赛)的“国际合作伙伴”,自2014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大师赛的三个“全球赞助商”之一。与美国PGA合作的结果是,拥有三角星的品牌是在美国举行的PGA锦标赛,高级PGA锦标赛和莱德杯的“官方车辆”和“官方赞助人”。美国,自2009年起。在2011年,通过与公开赛的合作,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扩大了高尔夫活动,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但最具创新性的高尔夫比赛的“官方车”和“官方赞助人”。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家一级支持各种业余和专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