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皇家恩菲尔德子弹350 ES是伊莱克特拉的新名称

2020-07-25 18:54:35来源:

皇家恩菲尔德·伊莱克特拉(Royal Enfield Electra)已更名,从现在开始将以Bullet 350 ES的形式出售;继续拥有相同的动力总成

Royal Enfield并未停产Electra,而是将其重命名为Bullet 350 ES。几天前,有传言称,由于Electra没有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显示,RE已停止使用该模型。但是现在,这家两轮摩托车制造商说,只有摩托车的名称已更改,并且可以与Royal Enfield的其他型号一起使用。

该公司还告知,该型号的正式名称已于几个月前更改;但该网站最近停止显示该模型,从而引起了谣言。该型号在新名称下也具有相同的技术规格。提供四种不同的颜色选项-黑色,银色,灰色和蓝色。

另请阅读:谣言建议皇家恩菲尔德子弹伊莱克特拉500cc在工作中变种

Royal Enfield Bullet 350 ES采用346cc单缸,四冲程,双火花,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与5速变速箱配对时,在5,250 rpm时可产生19.8 bhp的峰值功率,在4,000 rpm时可产生28 Nm的峰值扭矩。与Bullet的区别在于350 ES(以前称为Electra)具有电启动选项。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澄清说,重命名的原因仅仅是为了使客户的产品阵容简单而全面。Electra(Bullet 350 ES)上个月售出4,839辆,与2015年8月相比下降了9%。2016年4月至8月的摩托车销售记录为20,645辆;相比2015年同期的26,294辆可以看到,重命名模型是否可以促进销售。

另请阅读:皇家恩菲尔德伊莱克特拉停产

Royal Enfield Electra于20年前在首席执行官Siddartha Lal先生的领导下创立。外观复古的摩托车对于Royal Enfield的成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的价格已经比其他可再生能源产品便宜。

资源:ET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