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一直不一致,但TSLA的价格令人难以置信

2020-05-08 08:46:31来源:

首先,TSLA长期以来一直是粉丝的最爱。一直以来,这种安全确实是不安全的。从最低的100美元中期反弹至近600美元。收益是明天……它会达到$ 600吗?那超越了。特斯拉在这里堆满了炒作。包括华尔街在内的投资者都知道,埃隆不仅是个精明的商人,而且他们知道未来看起来充满了活力。

股票本身一直很稳定,上涨了很多。最近三个月增长了78%。截至第四季度收益的第二天。话虽这么说,在这里持有股份仍然感到不安全。话虽如此,我确实相信这家公司将进一步飞速发展。这里的潜力是真实的,产品是合法的和有价值的。

明天(1月29日)下班后收入会增加。投资者在购买股票时可能会带着一粒盐。还是卖。结果从字面上感觉将是随机的。

从这里,我们只能等待。明天我会讲一个有关结果的故事。我不是任何级别的财务顾问,而这纯粹是分析性的。我也不会在TSLA中确保清晰和客观。

请参阅我最新的故事,其中我讨论特斯拉发布收益后发生了什么。

Alex Belauste在《扭矩新闻》上报道了特斯拉的汽车和故事。在过去的18年中,他一直在汽车行业工作,从那以后,他对社区变得非常喜欢。亚历克斯拥有16辆不同的汽车,并根据研究,他的个人专长和经验撰写汽车新闻。Belauste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学习商业,自此开始进入专业汽车界。在Twitter上@Belauste和Instagram上关注Alex。从我们的专业记者那里搜索扭矩新闻特斯拉,以获得更多特斯拉每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