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德里交警在10天内扣押并吊销了11,000个DL

2020-07-17 08:54:16来源:

12月15日,德里交警执行了最高法院任命的专家小组的指示。这些命令授权警察扣押那些违反交通规则的人的驾驶执照,例如超速,跳红灯,在驾驶和载运货车时使用手机。小组还指示他们将这些驾照暂停至少三个月,同时建议更严重的罪行如鲁re驾驶和在酒精影响下驾驶,应处以监禁。实施后的10天之内,德里警方报告说,已查封和吊销了11,000多个许可证。

最初,只有运输部有权暂停驾驶执照。这意味着,交警必须建议取消许可,然后,部门将向违规者发出通知,要求其放弃该许可。到整个程序完成时,三个月的暂停期将结束,使驾驶员/驾驶员可以畅通无阻地铺平道路。

交警特别专员Muktesh Chander要求最高法院授权警察扣押和暂停驾驶许可证,而不会受到运输部的干预,以确保更严格,更快速地执行规则。要求通过后,德里警方继续开枪(快速)以确保道路安全。如果您要求我们,也是一种控制流量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