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携手Prodrive进行曼岛单圈记录尝试

2020-05-21 09:46:26来源:

斯巴鲁和Prodrive将尝试打破曼岛Snaefell山脉赛道目前的19分26秒记录。2016年斯巴鲁WRX STI由拉力赛高手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驾驶,拥有巨大的后翼,光滑的轮胎,经过修改的车身以及完全剥离的内饰。

Prodrive尚未透露这辆车的任何确切细节,但考虑到Subaru在所有方面的传奇专业知识,Prodrive预计会很快。296马力2.5升平四缸发动机可能会进行重大修改,以使之前的TT记录达到最佳。

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以其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幽灵》(Spectre)中的特技表演而闻名,但也许更是如此,因为他在2011年的曼岛(Isle of Man)比赛中以每小时150英里的速度从坦克滑道上脱颖而出。

斯巴鲁最近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新外观的Impreza。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您可以在这里详细查看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