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死因裁判官研究道路死亡十年

2020-07-08 10:54:01来源:

整个假日期间,维多利亚州道路上数百人的死亡将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加冕礼调查进行检查。

维多利亚州死因裁判所周四宣布,这项庞大的研究将包括可追溯至10年以上的道路死亡事件。

法院将调查在圣诞节期间造成或可能造成持续道路大屠杀的风险因素。

研究发言人周四告诉AAP,将在警方档案中搜索任何趋势,方式或风险类别,以协助未来的交通活动减少死亡人数。

维多利亚警察局副局长肯·莱(Ken Lay)要求验尸官进行调查,之后又是一个恐怖的假期。

“我们有信心,今年我们将有一个可以大为改变的模型...莱显然在元旦那天表示,这没有发生,因为在17岁的人们在假日公路运动中丧生之后。

道路通行费继续上涨,许多驾驶员无视安全信息,成千上万的人在醉酒时超速驾驶。

圣诞节前四天,一个六岁的男孩在莫威尔(Morwell)家的前院玩耍时被一辆失控的汽车撞死。一名25岁的男子被指控在开车前喝了六个多小时,精疲力尽,然后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

Lay先生领导了一场备受瞩目的媒体宣传活动,以强调不安全驾驶的危险。

“宙斯盾”行动在17天内发布了29000多项交通违法行为,因为大量人员驻扎在街道上,以赶上有障碍和有蹄铁的驾驶员。

莱伊已经表示,他希望死因裁判官的研究能够给警方带来新的想法,因为最近和前所未有的道路安全工作没有奏效。

他说:“我们需要对我们的流程,我们的系统,我们的策略提出挑战,我希望那是死因裁判官将为我们做的事情。”

他在本月初会见了州验尸官詹妮弗·科特法官,以敲定整个碰撞研究的细节。

这项研究将由法院的预防部门管理,该部门有一组调查员,他们将审查每个档案。

尽管已经知道了许多危险因素-酒精和高速行驶-该研究还将从乘客人数,车辆类型,特定道路,一天中的时间甚至预定目的地等方面更深入地探讨自1999年以来假日冲突中的任何共同点。

州政府的目标是到2017年,每年使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不超过237人。去年的道路通行死亡人数为295人。